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容祖儿:渴望不同舞台呈现不同自己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4-13 02:10   https://www.yybnet.net/

容祖儿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女孩,遇到爱不懂爱,从过去到现在……”提到容祖儿,很多人会不自觉地在脑海循环这首《挥着翅膀的女孩》。4月6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容祖儿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她表示,这首歌是自己的宝藏,“一个歌手能拥有一个代表作,哪怕只有一首,也应该好好珍惜,因为没有这首歌,就没有后面的你。”

不认可是《浪姐2》唱跳天花板

在乐坛多年,容祖儿十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奖,三首十大劲歌金曲金奖歌曲,九次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三次获得四台联颁传媒大奖,七度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逾90场。此次参加《浪姐2》,容祖儿被赞“是《浪姐2》的唱跳天花板”。对此,容祖儿笑言:“我觉得我的目标还可以更高,或者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可以更理想。”

在她看来,自己只是比其他姐姐多了一些舞台经验。“这个毕竟是我用来吃饭的工作嘛,唱跳就是我的专业,所以也不可以说是天花板啦。跟我想要的那个目标还有距离,我其实可以更好。所以我很感激这个节目,因为《浪姐2》一个月可能要两次公演,它不让我有休息的时间,它不会给时间让我去想。有一些唱歌、跳舞的艺术,你必须要去学习才可以进步。我感觉这一次的进步比以往大。”而且,对于容祖儿来说,这些表演,不仅是一次演出,也是一场记录。

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挑战说唱

此次参加《浪姐2》,容祖儿还帮朋友的女儿追星杨钰莹,她也公布了自己的偶像标准。“做我的偶像,第一个要点就是真的非常有才华,人品也要好。我很喜欢杨钰莹姐姐跟大家分享自己心得的那种优雅,而且每一次见到她,她都会用一个能让大家放松的语气,带给大家沐浴春风的感觉,所以我很喜欢跟杨钰莹姐姐一起聊天。”她也希望有机会跟周笔畅合作,“欣赏她是因为她对自己的演出要求是很高的,而且她的性格也很好,很讨人喜欢。”

未来,她也希望能够挑战说唱,展现不一样的自己。“参加这个节目,第一是因为我妈妈真的喜欢这个节目,第二是第一季让我看到了很多很漂亮的舞台,我认为这个节目能够让我歌艺、舞艺进步。因为我是一个非常纯粹的人,我喜欢唱歌,我渴望站在不同的舞台上呈现不同的自己。”

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新闻推荐

《浪姐2》陈小纭直面争议 自信预测自己能成团

陈小纭怼网友引争议。陈小纭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之前,很多观众对陈小纭的印象多是低调温婉的。可在《乘风破浪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容祖儿:渴望不同舞台呈现不同自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