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十月下半月看啥电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12 02:2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上半月由《羞羞的铁拳》、《英伦对决》和《追龙》等近十部国庆档强片开幕;下半月则轮到太空青春片、最有范儿的特工回归,加上特效加量不加价的《全球风暴》来袭,内地影市就这样被“瓜分”了。

《回到火星》,是一部纯粹的青春爱情片,只不过将发生的地点设在遥远的火星上。影片的科幻背景在少男少女心事面前存在感并不强,但科学逻辑对这部电影来说并不重要,少男少女的恋爱故事能让观众体会到心动的感觉就够了。

2014年一部《王牌特工》,导演马修·沃恩让大家看到了老套的特工电影充满新鲜感、喜剧化的暴力美学与夸张任性的想象力。时隔三年,《王牌特工》的原班人马卷土重来。除了被消灭的反派之外,前作最具人气的王牌特工“三帅”艾格西、梅林、哈利悉数回C罗领衔的葡2:0击B组第一名的身归,被反派残忍干掉的中年男神哈里·哈特将强行复活。续集中引入了王牌特工的美国兄弟组织联邦特工,主演阵容也比前作更强。

几乎每年都能在大银幕上见到一部华纳出品的灾难片。它们通常视效宏大,主演都是实力派硬汉,给足观众走进影院观看的理由。《全球风暴》就是今年华纳灾难片方阵派出的代表。把《后天》《末日崩塌》和《不惧风暴》打包在一部电影里,《全球风暴》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会让喜爱灾难电影的观众满意而归。本报记者夏明勤

新闻推荐

网络文学为何频现“抄袭门”

比葫芦画瓢。盗版和抄袭是困扰网络文学发展的两大顽疾。相比较而言,抄袭的治理难度更大。在缺乏创作规范、创作压力巨大而商业前景日益被各界看好的网络文学界,抄袭事件的频繁出现越来越引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月下半月看啥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