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福原爱回日本待产 老公江宏杰甜蜜表白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12 06:25   https://www.yybnet.net/

福原爱夫妻近照

尽管如今的福原爱远离赛场,即将身为人母,但她的一举一动仍备受球迷关注。近日,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亮相综艺节目。尽管已是老夫老妻,但江宏杰还是在节目中甜蜜告白,表示喜爱福原爱的“全部”。

当主持人问道两人何时相识,江宏杰想了片刻,表示差不多是在11岁时就认识了福原爱,而福原爱也是点头确认答案正确。此时主持人和现场观众都发出惊讶声。主持人问道:“那么小就认识了吗?”江宏杰还透露虽然很小就认识,但是两年前的春天才开始交往。而对于如何定情,福原爱说道:“一开始是因为我受了伤,我有腰伤,那个时候他通过短信鼓励我。”

当被主持人问道喜欢福原爱哪里,江宏杰给出答案:“全部!”对于结婚至今最希望对方改变的地方是什么,江宏杰表示“现在想不到”,而福原爱则吐槽老公的袜子一直都是穿反的。此时江宏杰立即表态:“我会改的,结婚之后对我来说是更好更完美。”

今年6月福原爱公开怀孕喜讯,而她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已经从江宏杰的家中回到日本。日媒推算,福原爱应该是在11月份生产,而这次回到日本也是为了待产。(周平)

新闻推荐

陶昕然停工23个月终复出

演员陶昕然昨日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与姚晨的片场照,同时宣布“停工23个月,开工”。只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在网友中引发了不小的震动,大家纷纷列队欢迎演员陶昕然的正式回归:“终于等到了,欢迎开工!”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福原爱回日本待产 老公江宏杰甜蜜表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