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十年三月三十日》开拍 窦骁携古力娜扎打造旅游行业剧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1-17 16:14   https://www.yybnet.net/

《十年三月三十日》主创合影

由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等主演的顶级原创都市职场励志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15日于深圳举行开机仪式。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世像传媒打造的一部都市情感题材的诚意之作,不仅在选角方面精准贴合故事人物特点,更集结了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等主创强强联手,打造属于2018年的都市爆款剧目。

经过《十年三月三十日》的前期创作磨合,团队已经非常成熟。作为首部聚焦旅游行业的作品,《十年三月三十日》从即日起正式进入前期拍摄阶段。窦骁表示,“《十年三月三十日》这个故事非常有意义,剧中刻画的几位青年凭借着充沛的热情与正能量,不懈追逐自己梦想的心路历程着实打动了我,主创团队也将竭尽全力把这些充满感染力的人物生动的塑造出来,让大家看到更多职场中的魅力。”

据了解,剧中窦骁变身令人闻风丧胆的企业“猎手”靳燃,在事业和爱情的重重困难中突出重围。而古力娜扎饰演性格耿直、对爱隐忍的袁莱,在事业上大放异彩,为梦想奋斗。(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腾讯视频公布明年剧集和综艺新布局

日前,腾讯视频在北京举行了V视界大会,公布了2018年剧集和综艺规划。剧集方面,除了由杨幂主演的《扶摇》和赵丽颖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还有《九州缥缈录》《斗破苍穹》《沙海》等IP大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年三月三十日》开拍 窦骁携古力娜扎打造旅游行业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