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讲述情感佳话老干部靳东恋爱了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1-16 14:0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由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从中国再到比利时、美国等多地取景拍摄,程皓(靳东饰)和罗玥(江疏影饰)寻找等待彼此。

剧中,靳东饰演的程皓是一个高端牙医诊所的创办人,众人眼中的典型高富帅。同时,他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恋爱专家,热衷于帮别人解决各类情感问题,制定解决方案。然而,虽然他“理论功底”扎实,却从未在实践中加以运用。江疏影饰演的罗玥是个五星级酒店的大堂经理,旁人眼中风光无限。但实际上却饱受情伤,一度被贴上“霸道毒舌”的标签,让人望而却步。

一个是“禁欲系”的“老干部”,一个是“烈焰红唇”的荧屏女神,靳东和江疏影,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新闻推荐

《莫斯科行动》还原中俄列车大劫案

由夏雨、姚芊羽、张志坚等人主演的悬疑刑侦电视剧《莫斯科行动》已在浙江卫视开播。该剧改编自1993年中俄列车大劫案的真实案件。该剧的导演张睿曾执导《余罪》,这一次《莫斯科行动》的真实性和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讲述情感佳话老干部靳东恋爱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