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曾志伟开记者会否认性侵蓝洁瑛: 愿配合任何形式调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18 16:14   https://www.yybnet.net/

曾志伟近来卷入港星蓝洁瑛性侵疑云,还被韩颖华曝料“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即使他发布声明澄清,仍难挡网络舆论。1月17日下午4时30分,曾志伟在儿子曾国祥和律师的陪同下,出席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召开的记者会,澄清近日的性侵传闻,并表态称“关于网上说我性侵蓝洁瑛的新闻是完全捏造的”。

据港媒报道称,港星蓝洁瑛2013年受访谈到自己曾被性侵,今年1月10日该影片突然被翻出,甚至点名蓝洁瑛当时指控之人正是曾志伟及另一名已故艺人邓光荣。曾志伟当天委托公司发声明,斥责是造谣事件,但隔天“金牌模特教母”韩颖华指证曾志伟的确曾性侵女艺人,让舆论再起。

记者会上,曾志伟开门见山表态称,“最近网络上出现了许多关于我的不实报道,这些关于我的报道是非常严重的指控。关于网络上说我性侵蓝洁瑛的新闻完全是捏造的。尊重女性是我坚持的原则,我愿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调查,我也愿意用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声誉。”

对于韩颖华指其性侵女模特一事,曾志伟表示,“对于韩女士在微博上对我的不实指控,我已经起诉了,目前正在走法律程序。”

随后,曾志伟表示:“我希望法律可以还我公道。(针对此事)我以后不会再作出任何回应。”

在发布完声明后,曾志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据腾讯新闻)

新闻推荐

娱乐圈的清流: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在2018年开年围观了一波又一波的“腥风血雨”后,娱乐圈终于迎来了一波清流。其实这年头在这个新人层出不穷的圈子里,光有颜值和运气显然已经不够,确实也需要实打实的努力和作品。比如,赌王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志伟开记者会否认性侵蓝洁瑛: 愿配合任何形式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