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朴有天宠物狗伤人遭索赔700万伤者称受到后遗症困扰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9 13: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因7年前宠物犬咬伤人一案而被伤者举报到了警局。

据警方工作人员表示,报案人A某以过失致伤罪举报朴有天,称他在2011年访问朴有天的家时,被其饲养的宠物犬咬伤眼眶,7年后的现在也依然深受后遗症困扰。A某表示,因为他认识朴有天当时的经纪人,又有朴有天的妈妈反复道歉,他当时放弃了索赔,但是被狗咬伤导致的后续治疗和后遗症让他痛苦不堪,最终决定追究朴有天的法律责任。

A某表示,自己在向警方报案前曾联系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却未得到任何回复,因此才下决心动用法律手段。但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却表示,7年前事件发生时,朴有天负担了对方全部的治疗费并多次道歉,没想到A某如今又提出12亿韩元(约722万元人民币)的索赔,他们将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再决定如何应对。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曾志伟记者会斥性侵传言 称完全捏造,将采取法律手段

曾志伟近来卷入港星蓝洁瑛性侵疑云,还被“模特圈伯乐”韩颖华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艺人”,即使他发布声明澄清,仍难挡网络舆论,曾志伟昨日下午4点半在香港一酒店召开记者会出面说明。曾志伟在儿子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朴有天宠物狗伤人遭索赔700万伤者称受到后遗症困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