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秀波搭档Angelababy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2-0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Angelababy

近日,由吴秀波、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欲望之城》发布了“望·城”版概念海报。该剧围绕着全景公司的职场江湖,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事业奋斗、为爱情执着的故事。该片由陈彤编剧、刘进导演、由吴秀波、Angelababy领衔主演。

导演刘进在创作阐述中曾说:“我们拍摄《欲望之城》这部剧,就是要用经典的叙事语言来讲述一座城、一件事、一群人,并在这种如浮世绘般的记录中,挖掘出属于新一代的都市之美。”而编剧陈彤在谈到创作初衷时,则更为直白地表示:“这是一个关于欲望和幸福的故事。”

作为新丽经典都市剧《一仆二主》幕后创作班底的二度联手之作,《欲望之城》请来了吴秀波和Angelababy来分饰江年华、林俪两个重要角色,江年华是靠个人奋斗实现了财务自由的天使投资人,而林俪是斗志正旺的职场中坚派,两者都是这个创业潮时代中非常有代表性的角色,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情感戏、商场戏显然更接地气,也充满了正能量。

对于首次合作的Angelababy,吴秀波对她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不管是对剧本的准备功课,还是现场拍戏的环节,她都是很早就来,认真征询前辈的意见,对自己的表演可谓精益求精。”

《恋爱先生》

靳东小野丽莎合唱《欢喜》

开年大剧《恋爱先生》正在热播中,近日,该剧发布由主演靳东与小野丽莎联袂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曲《欢喜》MV。《恋爱先生》自开播以来,全网视频播放总量已超80亿,并在实时播放中收视率破2,剧中靳东、江疏影等饰演的角色及人物关系更是引网友热议。《欢喜》MV,视频中主演靳东温暖迷人的音色与小野丽莎浪漫柔情的音色交相呼应,以对唱的方式讲述了当下男女在恋爱中的甜蜜温馨,歌中一句“此刻我们亲吻但愿时光暂停”道出多少热恋男女的心声。不少网友表示听完很暖,也有听众表示:“充满了恋爱味道,甜甜的。”更有网友称在“无限次循环播放中”。

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阿娇被求婚成功 好姐妹阿Sa回应激动到睡不着

港星阿娇2月1日凌晨在社交平台晒婚戒宣布喜讯,男友赖弘国在接受访问时也承认求婚成功,并感谢各界祝福,承诺一定会给阿娇幸福。消息一出让粉丝又惊又喜,好姐妹阿Sa(蔡卓妍)获知后,第一时间献上祝福,她表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秀波搭档Angelababy)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