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和平饭店》口碑佳收视飘红 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0亿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2-08 16:14   https://www.yybnet.net/

《和平饭店》剧照

幽默悬疑谍战大剧《和平饭店》正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中,并在三大网络平台同步播出。自开播以来,该剧口碑、收视、热度都居高不下,成为网络热门搜索榜单的“常客”。此外,该剧全网播放量每日飙升,目前已轻松突破10亿,成为2018年开年第一谍战大剧。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故事环环相扣,高智商推理元素在谍战剧中独树一帜,被业内人士和普通观众称赞“第一次觉得智商需要充值了”。日前,陈数“掌掴”雷佳音、雷佳音飞踹李光洁的剧情播出后,更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直言“这才叫碰撞出火花”。

《和平饭店》以轻松幽默的悬疑基调,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20世纪30年代的东北,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奢华酒店中,一群神秘的客人被封锁其中。他们在一个闭合的空间内合纵连横,展开长达240小时的生死博弈,更牵动了当时的世界格局。围绕着和平饭店,一个危机引出多重危机,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秘密,各人为求自保不停博弈,关键时刻还不忘互相“甩刀”,做局拆招,高潮迭起。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风云骤变”中,和平饭店内外同时面临转折。饭店外,由张岩饰演的“钉子”唐凌,与阎俊希饰演的“大当家”王大花不打不相识,两人频频过招后达成和解,联手展开营救计划。饭店内则“乱上加乱”,陶慧饰演的刘金花被抓入和平饭店,她的出现让陈数和雷佳音的假夫妻关系几近暴露,三人间的微妙关系更是“剪不断理还乱”。一连串大起大落的情节令观众感叹“越来越有趣了”,不少网友更在各平台上出手,发文解析剧情逻辑,分析故事走向。剧中“胶卷案”“政治献金案”“财富计划”等事件在同一空间内并行交错,牵连出各方势力明争暗斗,高能剧情令人直呼“考验智商”,更有部分观众坦言“有些部分没看懂,但依然膜拜这部剧”。

该剧不止剧情冲突愈发激烈,剧中雷佳音与陈数、雷佳音与李光洁两对组合的“纠葛”也日趋白热化,令人不禁对后续走向充满好奇。

(图文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我的乡愁总与月光有关

回到乡下的日子减少时,却分外怀念、留恋乡下的种种,不知这样算不算乡愁。虽然我出生并生长在一个小村,可另一个地方一个山头上的小村——有我父亲气息的村庄,总是拽着我心,尤其在节令,免不了一番牵肠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平饭店》口碑佳收视飘红 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0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