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热血街舞团》今日开播 鹿晗陈伟霆组队PK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3-17 01:06   https://www.yybnet.net/

四人节目中将展示舞蹈功力。

晨报讯备受关注的街舞竞技剧情真人秀《热血街舞团》日前举办点映发布会,鹿晗、陈伟霆、王嘉尔、宋茜四位明星召集人热血亮相。发布会上,鹿晗自称在节目中展示的是生活中真实的自己,没有任何“人设”。至于2018年的工作计划,陈伟霆和鹿晗都表示2018年想开演唱会。

点映会上,《热血街舞团》首期节目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节目中,鹿晗和王嘉尔、陈伟霆和宋茜,两两组队,展开了激烈的抢人大战。开场大秀中,四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并各自请到顶级的舞蹈老师伴舞,就算是身经百战的他们,都被这四段考验各自最高舞蹈水平的“考核”逼到了极限。鹿晗一下台就感叹,跳到后面腿都软了;宋茜直呼紧张到好像又回到在学校里考试的状态。

发布会上宋茜笑称,陈伟霆是最“热辣”的召集人,“他要求很高,对街舞很有热情,也非常专业。”对此陈伟霆坦言,有时候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会对选手很严格,“对选手太好的话,怕压不住他们。排舞过程可能连续十几个到二十个小时,很多人受不了,我觉得能撑到最后就是成功者。”

相比于陈伟霆的“火辣”,鹿晗笑称他和选手相处得不错,“每个选手都是为了梦想而来,我负责鼓励就行了。”

据悉,该节目将于今天在爱奇艺上线。余闻

新闻推荐

口碑APP喊红包明天开始 声音越大红包越大

春节将至,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开创了全新的春节红包玩法。据悉,口碑APP今年将投入一亿元,上线“喊红包”,从13日到正月初一,用户上口碑APP喊红包,声音越大红包越大。口碑APP可以喊红包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血街舞团》今日开播 鹿晗陈伟霆组队PK)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