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言承旭林志玲将“婚”? 双方回应:网友太会脑补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3-17 16:14   https://www.yybnet.net/

双方的回应否定了结婚传闻。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言承旭与林志玲将于3月下旬在巴厘岛完婚。对此,言承旭通过工作人员向媒体回应:“事情肯定是误传!目前言本人正在台北筹备工作事宜,3月中下旬计划会来大陆做具体工作事务的推进。”

去年11月,林志玲、言承旭曝出被爆出“世纪复合”,男方通过公司表示:“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道,希望大家给点空间。”暧昧的回应引发外界猜测。但林志玲隔天通过密友向媒体间接否认了复合传闻,只承认两人又再度联系上了。

实际上,整起事件的演变经过是,林志玲近日赴马来西亚工作,意外被当地媒体捕捉到言承旭低调出现在吉隆坡机场,而且两人还一起现身林志玲下榻的酒店,这才又引发各界关注。不仅如此,还有网友直击两人难得同框去健身房的画面,“真的复合了”,传闻不胫而走。没想到事隔一天,“世纪复合”似乎落空。但时不时还是会有两人复合甚至隐婚的传闻。不过,日前林志玲工作室已回应媒体:“今年姐姐有许多海外工作邀约,这个月已经安排好在欧洲工作,不知道是谁要去峇里岛(巴厘岛)结婚,网友想像力都很丰富,太会自己脑补了。如果你们有受邀记得多拍点照片和我们分享。”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法院判王宝强马蓉离婚 马蓉被认定出轨;儿子归爹女儿归妈;财产分割问题因双方争议较大将另行处理

曾经幸福的王宝强与马蓉,婚姻终告破裂。资料图片2月11日下午,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王宝强离婚案中,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文娱短消息2018-02-27 00:00
评论:(言承旭林志玲将“婚”? 双方回应:网友太会脑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