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檬未修图近照曝光,表情生动苹果肌亮得发光

2018-04-15 09:06   https://www.yybnet.net/

近来“海上嫁女”很火,然而网友每一次提到张檬都为她可惜,曾经一张可以靠颜值充分的脸折腾成不可描述,更有网友称张檬脸是笑不动的节奏。更有个别网友直呼这是当年《夏家三千金》中的杨真真吗?现在的美女外貌几乎千篇一律,那种各有各特点的美难道已然远去?

张檬最近和蔡少芬李心艾出席活动,蔡少芬的脸是笑得最自然的,毕竟纯天然的脸表达感情很随性,而且如今的蔡少芬虽然45岁了,可颜值保持得很好。也有网友称29岁的张檬饰演蔡少芬的90后女儿,两人站在一起也很是好看,更像是姐妹!这真的各花入各眼了。

看到张檬的剧照,真是让人差点认不出来。其实原来张檬的底子很不错的,清纯可人的形象也获得一大批人的喜爱,自从整容后颜值就一直在下滑,此剧一出引来了大量网友的激烈讨论:“张檬怎么越来越丑了”,“好多假脸,毁了剧”。

张檬从2003年出道出演过多个角色,古装扮相更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整的当年美得很顺眼。脸上没有玻尿酸,没有垫假体,清新脱俗,这才是真正经得住考验的仙女脸,这颜值哪怕放到现在也是很吸人眼球的。

张檬古装剧照,卫子夫,方如沁

其实张檬的演技挺好的,诠释角色到位传神,出道演艺圈已经整整15年,这些年她一直兢兢业业的演戏可惜就是火不起来,可能事与愿违这是个看脸的社会,也只能随波逐流在脸上做文章,没有当年的清纯甜美,多了是一份网红的既视感,这般操作这对她事业的影响也是巨大的,长相虽然比当年更现代化了,但却再也找不回曾经的感觉,希望她不要再瞎折腾。

还有网友夸张的说看电视就没出来这是张檬

更早一些的发布活动,网友直言实在是太可惜了,张檬和曹少芬站在一起,蔡少芬竟完胜,可惜张檬回不去过去的容颜了,这张脸的塑胶感和充气感显得有点突兀。其实对于她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就人们都表示很认可,也只能鼓励她未来能更加越努力,用实力来证明自己不是一个靠颜值吃饭的演员。

她当年凭借清纯的外表在演艺圈曾红极一时,但整容后的张檬却颜值不再,整容需谨慎,她将要靠实力吃饭。而且现在越来越多人整容,难道微整形已经算是一种潮流?你们喜欢吗?祝愿她能够回到颜值巅峰。网友也挖出了蔡少芬少女时期的照片作对比,的确令人十分惊讶,辨识度十分高!

少女时期的蔡少芬,美得令人惊艳,美得很有灵气,在那个没有修图的年代,这样的天然美才是真的美,虽然现在蔡少芬脸上有了岁月的痕迹,但仍然风韵犹存,期待她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推荐

20岁初出道男星“身价”已达3.2亿 气场全开或成下个吴亦凡

练习生经过激烈的角逐,蔡徐坤可谓众望所归顺利从C位出道。而现在的粉丝文化为什么会发展得这么迅速?快到一个艺人才刚刚出道声势已经十分显著,而究竟这是怎样一个人,甚至令同与竞争的选手也不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檬未修图近照曝光,表情生动苹果肌亮得发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