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她差点嫁给张国荣,三婚嫁大14岁老公,今入行第42年终封影后

2018-04-16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日举行的金像奖真是惊喜连连,三次陪跑的古天乐终于成了影帝,同样是三次陪跑的毛舜筠也不负众望获得了影后的称号。而这两人都和一个人有着牵连,那就张国荣。

张国荣曾在节目中提到最该关注的年轻人,他就是古天乐。而毛舜筠则是张国荣的初恋,张国荣曾在交往后没多久,就向17岁毛舜筠求婚,只可惜她拒绝了。

毛舜筠入行已经42年了,最早的作品是《鹿鼎记》,后来因《他来自江湖》而开始进军喜剧,她和周星驰有多过多次合作,《情圣》、《龙的传人》、《家有喜事》、《他来自江湖》等等。

张国荣是她的初恋,两人在电视台相识相恋,只不过当时年纪太小,没有认真的去爱。在拒绝了张国荣的求婚后,两人从恋人变成好朋友。

后来毛舜筠出国,等到再见时,已是合作《家有喜事》,毛舜筠已经结婚了。2001年毛舜筠请张国荣来做她的节目嘉宾,节目中,张国荣对毛舜筠说“如果你当年肯嫁给我,可能会改变我的一生。”

毛舜筠的婚姻并不幸福,21岁嫁给了华侨商人,可惜不到3年就结束了,29岁时她嫁给了编导何家骏,最终也以离婚收场。但幸福总是会来,多年后,张国荣为她介绍了导演兼美术指导区丁平,虽然对方大她14岁,但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一次。

现在她的两个女儿也已经长大了,分别是22岁及18岁的,长得亭亭玉立,一家人过的极其幸福。

而这次凭《黄金花》获得金像奖影后的奖项,她表示自己不敢想,很害怕自己又失望。

但很多人说,这个曾经拒绝过张国荣的女人不应该失望,如今的她是越老越有风韵,演技也十分出众,获奖是实至名归。

新闻推荐

杨幂诈捐门余波未平,中间人李萌放话:将公布重大事情

杨幂诈捐风波自上个月被曝出以来就越演越烈,详细的过程如何相信大家都已经看了不少。而这中间到底哪一环节出现了问题,随着事情的曝光都变成了一场名誉角逐战。所以最终造成捐赠迟迟未完成的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差点嫁给张国荣,三婚嫁大14岁老公,今入行第42年终封影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