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又一对塑料姐妹情?谭松韵故意发好友钟楚曦丑图惹争议

2018-04-20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娱乐圈有很多女明星都有“闺蜜”,但是到底是真爱还是塑料姐妹情那就只有本人心里清楚了,而这些闺蜜表现出来的各种行迹也是吃瓜群众的谈资,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被众人解读出不同的含义。

4月19日,谭松韵和钟楚曦这一对好姐妹就遭遇了这种解读。事情是源于,谭松韵给好友钟楚曦的电影做宣传,但是呢,一对好朋友就是喜欢怼来怼去的,所以谭松韵给钟楚曦的宣传词和宣传图片都堪当是“黑粉”。

先来说说文字,谭松韵配文是:“嘴有多大?有多像雨神妹妹? 了解一下 然后你会发现 啧啧~这身材~打电话打电话”!随后事后有一个神转折,但是前面的词语也很是大胆啊!大家都知道钟楚曦一直被大家认为是和萧敬腾长得很像,偏偏萧敬腾本身就不是一个帅哥型的,而且还是一个男孩子,说“和萧敬腾长得像”似乎也不能算是一个好的比喻,但是谭松韵偏偏拿了这个来开玩笑,还说钟楚曦的嘴巴大。

再来看图片吧!这个图片还真有点不忍直视了,虽然很显然是电影里面的画面,但是这一张钟楚曦的表情实在太狰狞了,嘴巴还被吹得很大,东倒西歪,露出了所有的牙齿,感觉立刻就可以被黑粉拿过来当做黑图了。

谭松韵发了这个照片之后,网友对这个图片就有很多争议,表示:谭松韵跟钟楚曦真的不合吗,要这样给人家做宣传;这真的是帮忙宣传吗,如果我朋友把我的丑图发在朋友圈,我大概会想绝交;还不如不宣传。

从评论中来看,大家对于谭松韵这样发朋友丑图都表示有点不妥。

但是钟楚曦这边其实还好,她评论了谭松韵的这个图片,还解释到:“哎呀哇!我才从岛上下来,给吹傻了”,后面还加了一个捂脸的表情,看起来是没有生气的样子,应该是平时两个人都是这样的怼惯了的。

之前周冬雨给马思纯的微信备注是“壮肥宽”也是被网友们争议了好一阵,当时很多说是“真性情和没头脑只有一线之差”,而周冬雨看似真性情的行为其实也是一种贬低闺蜜的行为,一度引起了马思纯粉丝的不满。

其实,好朋友之间互相黑倒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有的时候好朋友之间都不在意,但是作为看客却有点在意,再加上她们都是公众人物,就更是惹争议了。其实小疯子倒觉得这样的行为不无不可,你认为呢?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确认过眼神 霸气娘娘孙俪回归 脖子上的“小可爱”吓得朋友腿软

孙俪(额...娘娘这个眼神,邓超在家应该有深刻体验)小伙伴们对于孙俪是什么印象呢?反正在可乐眼里她始终是霸气的芈月,是一眼就能瞪死人的存在。今天孙俪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我想和小可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一对塑料姐妹情?谭松韵故意发好友钟楚曦丑图惹争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