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最服李光洁:宣传郭京飞的新电影套路玩的溜 还黑了雷佳音

2018-04-20 16:50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对就是今天!郭京飞的电影上映了!

《21克拉》!主角是郭京飞和迪丽热巴!

作为兄弟,李光洁宣传小能手上线!

“刚小郭给我发微信,约我看电影,我说我没空。他说这电影他演的特别好,深受女性观众的喜欢,让我一定要去看,说很适合我……但我转头一想,不对啊,是不是搞错了,应该小雷更喜欢。拜托女性观众朋友们帮我去看看,然后回来告诉我,小郭有没有骗我。”

宣传了电影,鼓动女性观众去看看,又怼了雷佳音。李光洁,你这套路玩得6666啊!

当然顺便也黑了一把郭京飞,这丑照说明“最佳损友”一枚!

为兄弟宣传电影,如此用心,服气你们的友谊啊!这样的朋友来一打不嫌多!

说到兄弟互怼,大家熟知雷佳音和郭京飞的段子。铁三角之一的李光洁的段子流传的不多。但人以类聚,不怼就不会那么好!

在郭京飞之后,李光洁也去参加了《声临其镜》,听沈梦辰说他坐的位子郭京飞上期坐过,李光洁直接要求换位子,或者换沙发。这是有多嫌弃兄弟啊!

沈梦辰说,郭京飞上期坐这挺放松的。宽慰李光洁。一旁的张博过来补刀:他不是放松,是不要脸。

原来张博你和TF老boy都是好哥们。他刚说我们私下关系特别好。李光洁反对:那是你们好,我和他一般般。

张博立即解释:“后来,我和他也决裂了。”哥们,你风向转的真快。郭京飞看到估计想打人!

李光洁继续黑郭京飞:他这人一天不着四六的。这是什么兄弟!不怼得你伤痕累累决不放弃。

于是,在踩着雷佳音的地板上,张博和李光洁愉快地达成了一致。

能互相怼的兄弟才是真兄弟!瓜哥是相信这句话了!兄弟之间,如果能百无禁忌地开玩笑,相处起来才愉悦。你怼我,我怼你!既娱乐了自己又娱乐了别人!这样的感情才让人羡慕!

雷佳音、郭京飞、李光洁三兄弟最近两年都火了!雷佳音这两年作品爆款多,从“前夫哥”到“东北最有文化的土匪”,饰演的多个角色都让人喜欢。李光洁在《和平饭店》和《林海雪原》里的表演也收获无数好评。郭京飞的《青恋》在央视一套播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他独特的造型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甚至有观众称濮阳缨是“大梁第一美妆博主”,圈粉无数!

三个大叔级别的演员事业齐头并进,都是实力派!他们互怼互黑的日常也给喜欢他们的人带来了快乐!请继续!

新闻推荐

娜扎居然不是高瘦平?85斤还有S曲线的佟丽娅更拉仇恨

日前娜扎一袭Akris玫瑰色礼服亮相某活动,衣服明媚的颜色衬托得她肤白貌美。香肩小露,收腰裙摆设计勾勒出完美腰线,好身材尽显,完全是小仙女本人。无修片路人拍,GIF动态效果,一样美得开了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服李光洁:宣传郭京飞的新电影套路玩的溜 还黑了雷佳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