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白百何张爱朋秀恩爱 前夫陈羽凡直接取关

2018-04-20 16:52   https://www.yybnet.net/

票房女王白百何去年被曝在泰国密会小鲜肉张爱朋,之后被指疑似婚内出轨,但其实陈羽凡与白百何早在2015年就已经协议离婚了,为了保护儿子元宝少受伤害,所以才没对外公开,对外演了仍然是夫妻的戏码。

距离白百何与张爱朋恋情被曝光已经一年多了,现在白百何与张爱朋已经不再遮遮掩掩,大方的秀恩爱,不仅白百何在活动上公开表示自己的感情现状相当OK!

男友张爱朋也早已按奈不住了,点赞白百何热播的《那方有乔木》视频,重点的视频中表达的内容话,更是绵绵情意让人受不了的肉麻桥段的,是剧中白百何与陈伟霆互相表达爱意的视频,张爱朋如此高调的点赞已经很明显了。

而其实白百何在日前也透露这一年胖了一整年,不知道是不是幸福肥?她自己称那是压力肥,并且告诉粉丝一定要接受和喜欢每一个当下的自己。

而当时公布离婚时,前夫陈羽凡还对白百何极力维护、保护,如今白百何与张爱朋高调秀恩爱让他看不下去了,微博已经对白百何取关,或许是没眼看了,而其实当时公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和与白百何离婚的视频也被删除了。

现在白百何与张爱朋越爱越高调,而陈羽凡仿佛也走出离婚的阴霾,发微博喜欢插“旧爱换新欢”的话题,这应该是已经重新开始的节奏了。

或许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才能让陈羽凡真的走出来吧,大家觉得呢?

新闻推荐

黄秋生致歉成龙,大哥回应:我担得起,往前走比较重要

近日,黄秋生被指在金像奖的颁奖致词中“打脸成龙”,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16日,黄秋生发文强调自己的演讲稿被媒体篡改并发微博致歉成龙。“一些段落从未在我讲词中出现,亦从未出于我口中”,并对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百何张爱朋秀恩爱 前夫陈羽凡直接取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