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邓超沙溢11年后再同框 岁月真是把杀猪刀

2018-04-20 16:5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沙溢微博晒出和邓超的搞怪合照,并称:“雷雷和韩老师,超说,两个情敌再次相遇。”照片中两人勾肩搭背,邓超还把头靠在沙溢的肩膀上,一副娇羞样。

上了年纪的小伙伴应该知道,邓超和沙溢曾在11年一起参演《甜蜜蜜》,一个是敢于大胆追求的干部子弟雷雷,一个是默默提供帮助的医学院高材生韩阳,这两人如今再同框,真是一波回忆杀!

其实,两人的相逢不止现在,2011年沙溢和胡可的结婚的时候邓超也在,那时候他们都留着络腮胡,虽然看起来显得有些老成,但两人帅气依旧不减。

而看到现在的合照,别怪8姬说实话,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这是在他两人脸上留下了多少道岁月的痕迹?

特别是沙溢!曾经在《甜蜜蜜》中,他戴着文艺青年款眼镜,身上的书生气十足,稚嫩的模样仿佛能掐出水来!

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沙溢更是凭借清秀好看的面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但沙溢如今秒变糙大叔让人有些猝不及防,大概是他现在有美丽的妻子,两个可爱的儿子,幸福的生活大概已经使他忘记拾掇自己的重要性了?

和沙溢相比,邓超看起来要幸运很多,除了长相和孙俪越来越像,8姬真是看不出别的变化!不得不说,我们老邓头还是挺会保养的呀……

不管怎样,沙溢和邓超曾经给大家创造的记忆是无法抹去的,只是,如果他们现在能再次合作出演电视剧,会不会更让人期待呢?

新闻推荐

张震担任第71届戛纳影节评审

昨日,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评委阵容公布,中国演员张震将担任评审,这也是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中唯一一位华人评审。张震成为继张国荣、姜文和梁朝伟之后,又一担任三大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沙溢11年后再同框 岁月真是把杀猪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