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日本清纯女星收到死亡威胁,警方耗时一年抓获,嫌犯是47岁大叔

2018-04-20 22:14   https://www.yybnet.net/

日本曾有多位女星收到死亡威胁,网友发布恐吓留言或恐吓信,嚷着要杀死女星,有的恐吓者只停留在恐吓层面,未付诸行动,有的恐吓者则一直在找机会给女星致命一击。因此,早前发生这样的事件时,日本有些地区的警方没有足够重视,比如日本女团Secret Girls成员富田真由在收到死亡威胁后,进行报警,警方却觉得是小事,并没有认真办案,最终导致富田真由被恐吓者捅了20多刀,幸好未伤到致命部位,从昏迷中被抢救了过来。

日本女子团体AKB48成员川荣李奈和入山杏奈在粉丝见面会中,一名男子突然发狂,用锯齿割伤川荣李奈和入山杏奈的手指,两人都因此骨折。川荣李奈经此打击后,难以走出心理阴影,最终退团转型做了一名演员。

发生几起暴力伤害偶像事件后,日本事务所开始加强了对艺人的保护,在出席活动时,安保人员对入场人员都要进行严格检查,以防暴力事件发生。而对于恐吓行为,日本警方也变得更加重视了。2017年,日本女星能年玲奈接连收到网友的死亡威胁,在报警后,日本警方就非常积极地办案,确保了能年玲奈的安全。

能年玲奈是日本当红偶像,13岁时以模特身份出道,17岁离开杂志社投身影视界,出演了《海女》、《热血之路》、《海月姬》等优秀影视剧,凭着清纯的形象和自然的演技在日本大红大紫,而在亚洲也有着较高人气。可是人红是非多,难免发生网络暴力,2017年开始就有一名网友因为讨厌能年玲奈,时而留言:“既然你想要被我杀死,我就成全你。”接连收到这样的死亡威胁后,能年玲奈也异常恐慌,在2017年4月报警。

警方立案后,进行了一年的排查,于近日在北海道抓获了嫌疑人田中美胜。田中美胜今年47岁,在一家家具店打工。能年玲奈万万没有想到嫌犯竟然是一名47岁大叔,新闻被报道后,网友们也非常吃惊。

新闻推荐

大龄单身女青年也有春天

□江丹大龄单身女青年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次,在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里,女主角是年近40岁的咖啡公司卖场采购员,事业谈不上有什么成就,爱情更是一团糟,谈着谈着突然就被男友告知没感情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清纯女星收到死亡威胁,警方耗时一年抓获,嫌犯是47岁大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