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明星父母为子女婚姻操碎心:凌潇肃妈妈曾不认唐一菲,庾澄庆母亲嫌弃伊能静

2018-05-16 23:2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媒体拍到张靓颖深夜与一名男士牵手同行,姿态亲密,被指疑有新恋情。据悉照片中的男子名叫陈秋莳,和张靓颖冯轲相识已久,曾是俩人婚礼的伴郎,还多次助演张靓颖演唱会。新恋情当然值得祝贺,但也不禁让人想到了她上一段颇具争议的恋情。2015年,张靓颖在演唱会突然向相恋12年的男友冯轲求婚,而之后却遭到张靓颖妈妈的反对,当时张靓颖妈妈称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但张靓颖貌似不太领情,各种力挺冯轲,甚至手撕爆料的记者,称其挑唆妈妈、编造前员工爆料。不得不说,和普通人一样,明星们的父母平日里也要为子女的恋情操碎心。

【庾澄庆母亲不待见伊能静,称其“小歌女”直言门不当户不对】庾澄庆跟伊能静拍拖时,庾澄庆的妈妈便持反对意见,因为他们家属于名门,而伊能静却出身贫寒,身世凄凉,两人门不当户不对,婚后庾妈妈也不待见伊能静,甚至曾经以“小歌女”称呼伊能静,直到伊能静生下儿子,婆媳关系才有所缓和。后因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牵手暧昧事件被疯传,两人最终离婚。

【郎朗父母不认可巩新亮性感形象,迫使二人恋情不公开】如今的郎朗恋情成谜,但当年他与巩新亮的恋情曾轰动娱乐圈。郎朗与巩新亮相识于朋友聚会,巩新亮不拍戏的日子里,二人就经常往返法国或者瑞士。早前网上也有曝出两人约定不公开恋情,是因郎朗父母不认可女演员成为未来儿媳。一出道就走性感路线,荧幕形象如此不符合中国婆婆对儿媳审美的巩新亮甚至一度想转型。但四年过去了,郎爸郎妈的态度并没有改观,他们也以分手告终。

【凌潇肃妈妈直言不让儿子娶唐一菲】凌潇肃和唐一菲结婚以来一直很恩爱,但当初恋情从一开始就遭到家人的反对,凌潇肃的母亲以前很喜欢姚晨,几次向唐一菲表示“我儿子离婚了,娶谁都不会娶你,”让唐一菲倍受打击。

【梅婷家人嫌婚事发展快,鄢颇父亲不喜儿媳是演员】梅婷鄢颇认识一个月以后便准备结婚,没想到却遭到双方父母的反对。梅婷家人觉得女儿的婚事进展太快。而鄢颇的父亲也觉得和一个演员生活在一起不稳定。2002年1月,梅婷和鄢颇悄悄领取了结婚证。不过最终梅婷与丈夫因种种不合走向了离婚的结局。

【关之琳母亲反对女儿嫁大16岁富商,不惜以死相逼】1982年,关之琳与年长16岁的富商王国旌闪婚,他们俩的婚事遭到家里人的强烈反对,母亲张冰茜甚至不惜以死相逼,可关之琳却一意孤行,结果婚后半年就因王国旌四处沾花惹草而离婚。

【张丹峰父亲反对儿子与洪欣姐弟恋】2009年,洪欣带着她与莫少聪生的孩子,嫁给了小她11岁的张丹峰。婚后张丹峰对洪欣倍加疼爱,也将莫少聪的孩子视如己出。但张丹峰曾在节目上透露,当年他与洪欣的姐弟恋遭到双方父母反对:“我最后选择了爱情,其实选择爱情后,再证明给父母看,我们这对是很好的,让他们最后接受。”据悉二人婚后又生下了女儿,生活幸福美满,一直是娱乐圈中恩爱夫妻的典范。

新闻推荐

焦恩俊女儿人美腿长,参加《创造101》被调侃“塑料父女情”

《创造101》昨天排名又新出来了,靠前的吴宣仪、Yamy、杨超越等几位选手还是没变,不过紧张的排名过程中还是存在不小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星父母为子女婚姻操碎心:凌潇肃妈妈曾不认唐一菲,庾澄庆母亲嫌弃伊能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