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全智贤生二胎后首亮相,这是要回归演艺事业了?

2018-06-12 15:17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6月,全智贤的东家文化仓库宣布了全智贤怀有二胎的信息,而在今年一月底全智贤生下二胎儿子,消失了近四个月的她在近日亮相了某活动现场,白色短T,薄荷绿色西装上衣,一条宽松阔腿裤,皮肤白皙状态良好,脸上没有一点浮肿发胖的样子,再带上一副墨镜,女神气场爆棚。从活动现场图可以看出,即使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全智贤依然身材纤瘦,虽然韩媒发文指全智贤身形略微臃肿,但是照片中的全智贤细腰长腿,所谓的臃肿或许只是那条肥大的裤子带来的。对此,网友们纷纷直呼:一点妈妈味都没有,还是那个小女孩的感觉!越生孩子越美!

全智贤本就是模特出身,在出演了电影《白色情人节》后,凭借该部电影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新人奖,而之后的《我的野蛮女友》、《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更是稳固了全智贤的名气。从出道至今,全智贤主演过许多口碑收视双丰收的剧集,韩剧的男主角一直在变换,不变的是女主全智贤。即便身边配合的男演员一个又一个地更换,而全智贤这么多年还是依然出演着韩剧女主角,一直出现在大众的眼前,这不仅仅是因为她从出道开始就没有什么变化的外表,更是因为她出色的演技使得她能够驾驭住各类角色,并且,全智贤对于自己的工作总是投入了自己全部的热情,即便是在怀孕期间,全智贤还是拿出百分百敬业的态度来参加活动,既照顾好了自己的身体,又照顾好了自己的事业。

谈起自己的婚姻,全智贤曾在采访中提及到不仅仅是粉丝对她结婚的事实感到震惊,连周围的朋友也表示十分惊讶,但是二人的婚后生活让大家明白全智贤的决定并没有错,全智贤的婚姻生活十分幸福。据了解,全智贤的老公名叫崔俊赫,与全智贤一样生于1981年,任美国银行高层,从事金融事务,他的外祖母是韩国著名的韩服设计师,父亲是韩国某知名公司的大股东,哥哥现在在韩国双龙建设任职,大嫂更是新加坡首富郭令明的女儿。并且,在全智贤结婚之前,崔俊赫的奶奶就十分喜欢她,经常带着她一起去参加各种时尚秀。而在婚后,全智贤更是拥有了两个儿子,从去年六月份的被曝光的照片中,虽然不能看到全智贤大儿子的正脸,但是还是可以看出,带着小草帽坐在椅子上的背影的全智贤大儿子还是十分可爱的,而且全智贤和其丈夫的颜值都很高,还具有身高优势,他们二人的孩子又怎么能不继承父母的优良基因呢,自然,全女神的第二个宝宝相信也一定会十分惹人疼爱。老公的家境优越,自己的收入也不少,并且有一个爱自己的家庭,全智贤的婚姻生活当然十分幸福。

此次时隔多月的回归,相信全智贤在陪伴自己的孩子几个月之后,是要正式恢复自己的工作,回归自己的演艺事业了,也希望能够尽快地看到女神的作品。文/袁滚滚

新闻推荐

她因耍大牌被巩俐替代,嫁入豪门却遭家暴,如今与儿子相依为命

对于很多女明星来说,都把嫁入豪门的当成是奋斗的目标,可见了这么多豪门阔太,真正幸福的人少之又少,像是贾静雯黄奕等人,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智贤生二胎后首亮相,这是要回归演艺事业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