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碧晨演唱会遭黑上座率惨淡,本尊疑回应后秒删

2018-06-13 2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前几日,张碧晨的极光演唱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张碧晨不仅展示了强大的唱功,现场造型也是别具一格。加上有小姐妹赵丽颖的现身支持,这场演唱会举办的相当成功。

但是伴随着演唱会的是始料不及的谣言,网上一片盛传张碧晨的演唱会扑街,上座率惨淡,还有的人说她人气不足购买虚拟数据等等。

中午的时候,张碧晨工作室对这种言论进行了打假辟谣。

随后,张碧晨也发文疑似回应此事,她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然后表示:“踏踏实实,越来越强大就行了。说,谁都会,闷声去做比较难。拥抱所有正和善的力量,洁净自身;感恩所有支持守护的力量,强大自身,明天又要工作了,放假放假放假!”

从张碧晨的回应中,可以知道,她对于这种黑料是采取的不理睬的态度,只是鼓励自己要“踏踏实实,越来越强”,还怒怼了黑粉一番:“说,谁都会,闷声去做比较难”,后面还说要“洁净自身”也表示自己不屑于这种行为。这一番回应还是相当正能量的。

但是随后,张碧晨把这个回应再次编辑,将这段话全部删除,再次发出的文章则集中表现在自己只是抒发一下想放假的心情,同时还发了一张动图,看着心情很好的样子。

网友给纷纷支持张碧晨,表示:不能将你打败的,必定使你强大,记住,还有我们和你一起,踏实做自己,你一直在强大!你是最好最棒的,我们一直都在。

张碧晨自从好声音出道之后,其实一直在被黑,有黑她历史的,还是黑她人品的,还有的干脆说她丑,总之出道后总是磕磕绊绊。

但是好在张碧晨的内心一直很强大,比如之前网友说她丑,说像牙大,她还故意露出牙齿,表示:“我牙大怎么了,再说我咬你”,相当显情商。

好在,张碧晨也确实是实力过硬,在目前唱片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张碧晨演唱的许多电视剧的插曲都大火特火,特别是《凉凉》已经成为了一个梗,希望她能再接再厉吧!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豆瓣8.6,年度第一装逼神剧出现了,简直是巨毒啊

五月以来,韩剧市场明显有些疲软。除了把韩国前总统黑出翔的《武法律师》和凭女权刷了一波热度的《汉谟拉比小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碧晨演唱会遭黑上座率惨淡,本尊疑回应后秒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