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嘉欣素颜出镜陪公公过父亲节,晒90年红酒实力炫富

2018-06-18 01:20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6月17日)是父亲节,艺人们也各种方式庆祝这个特殊又伟大的节日,大美女李嘉欣也在IG上晒出陪公公和老公一起过父亲节的照片,家宴中的李嘉欣素颜出镜,气质优雅美丽,真不愧是“冻龄女神”,46岁的她皮肤更是零瑕疵,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保持的非常完美。

李嘉欣还在IG上配文称:“Happy Father’s Day 2018”,照片中李嘉欣和老公依偎在父亲身边,非常的温馨,父亲身前的小蛋糕很是别致,可见李嘉欣夫妇为老父亲庆祝节日非常的用心。

素颜出镜的李嘉欣也被网友大赞:“素颜都劲靓,好羡慕哦”“漂亮而且气质又好”“嘉欣永远这么美”。

当天的李嘉欣心情大好,还晒出多张鲜花的照片,这些鲜花就像她的颜值一样,青春娇艳,美丽动人。

李嘉欣还不忘晒出当天家宴所喝的美酒,一共晒出了三瓶,有两瓶是1990年的,一瓶是2004年的,都是世界知名的酒庄所产,而且都价值不菲,最便宜的一瓶都要2000多元是普通人一个月的工资,其余的两瓶都在6000元以上,“豪门阔太”李嘉欣又实力炫了一把富。

李嘉欣和老公许晋亨在2008年结婚,2011年李嘉欣生下儿子后便选择了隐退,过起了“豪门阔太”的生活,作为香港富商许晋亨的资产高达数百亿。

之前李嘉欣晒出一家三口度假的照片,网友们都以为照片是在某个庄园或者酒店里拍摄的,殊不知那是他们自家的豪宅,依山旁水,碧海蓝天,豪华程度令人羡慕不已。

新闻推荐

杨幂录《明日之子》被粉丝劝“把衣服穿好”,她反击:我就不

6月14日,《明日之子》第二季录制。据报道,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成为《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赛道星推官,杨幂则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嘉欣素颜出镜陪公公过父亲节,晒90年红酒实力炫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