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迪丽热巴现身上海电视节 一袭黑色纱裙超可爱

2018-06-19 11:15   https://www.yybnet.net/

迪丽热巴不用可乐多介绍吧,新生代当红小花,杨幂旗下一员萌将。因为是新疆美女,胖迪拥有一双大眼睛还十分灵动,再加上她168cm的高挑身材,让她每次现身都能成为焦点。

迪丽热巴

(热巴继承了老板杨幂的筷子腿)

昨天(18日),上海举办24届上海电视节,迪丽热巴一袭黑色纱裙亮相。

迪丽热巴

图中的迪丽热巴最近似乎和太阳的关系很好,雪白的肌肤成了健康的小麦色。低胸的纱裙大方露出了性感锁骨。(胖迪果然不是乱叫的,看上去确实有点壮)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标准卖萌手势,对面荣誉她显得有点羞涩。透视纱裙间,隐约能看到她的大长腿。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虽然是168cm的身高,但是这姑娘看上去很显高)

迪丽热巴羞涩爱心来一发,你被撩到了吗?迪丽热巴早年的梦想其实不在影视圈而是音乐,只是机缘巧合下报考了上戏。因其带有异域色彩的外貌,很快在圈内打开局面,深受观众喜爱。

本文图片由sipaphoto供稿,属于可乐娱乐原创作品请勿转载,侵权必究。

新闻推荐

热巴发福脸上现赘肉,林允减肥过度瘦脱相,徐帆这装扮遭吐槽

在荧屏中或镁光灯下的明星呈现给观众的都是最美丽帅气的一面,尤其是女明星,颜值高是吸引粉丝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之一,但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丽热巴现身上海电视节 一袭黑色纱裙超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