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为了你》收视率惨淡,官博发博责怪郑爽粉丝不给力,随后道歉

2018-06-20 13:3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8号,两部大剧同时开播,一部是杨幂主演的《扶摇》,电视剧播出两天,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杨幂、阮经天等人也引起了极大的话题度,这部剧又是一款爆品啊,杨幂依然能打。

同样在6月18号开播的还有另一部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自传体小说,讲述了长弓和木子20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

这部剧撞上《扶摇》一点没有优势,目前这部剧已经更新完毕,如果你是VIP会员,可以追完全剧,这操作也是让人看不懂。且这部剧没在电视台播出,反倒沦为了网播剧,要知道网剧基本都是没名气的新人出演的,郑爽的剧沦为网播,也是让人难以理解了。

这部剧收视率低迷,昨天晚上,官博发文,公开发文:郑爽粉丝是凉了么?电视剧播出两天了都没破亿,48集电视剧还没有一期综艺高?新剧开播,单人热搜都上不去?言语之间十分犀利,网友看了想打人啊。

大概是觉得不妥,随后删除,并在凌晨向郑爽粉丝道歉

致歉函中表明,系剧方聘请的宣传团队工作人员,因个人的不良情绪造成的;同时说明宣传都是直接管理的,并没有任何艺人和粉丝团队参与。

随后郑爽粉丝也发长微博表明自己的立场,首先指明官博言行不妥,并指出官博没有给力宣传,并表示粉丝们会全力支持这部剧的。

郑爽作为流量小花旦,收视率担当,出演的电视剧确实无一扑街,但这次官博也太过分了吧,毕竟收视率又不是郑爽一个人的事情啊,粉丝们要求道歉也是应该的。不过这回郑爽粉丝的表现真的很棒,尽力宣传这部电视剧。

相信这一闹,郑爽的热度肯定会上来,肯定会上热搜,这部剧也肯定会受到更多的关注,最后祝福这部剧的收视率越来越好吧。

新闻推荐

叶璇生了?疑晒抱婴儿照片发文:瓜熟蒂落,高朋满座

叶璇一直是一位爱分享生活点滴和感悟的女星,也是敢说敢做的女星,王宝强离婚后,也曾多次公开发声力挺,好人有好报的她早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了你》收视率惨淡,官博发博责怪郑爽粉丝不给力,随后道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