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离婚案有定论?马蓉闺蜜发文致歉王宝强,《检查日报》称出轨为实

2018-06-20 14:27   https://www.yybnet.net/

王宝强马蓉离案一直是外界议论的焦点,6月15日,马蓉在微博晒出自己到达法院现场的图片,一句“我来了”宣告此案二审终于开始。在这长达两年的纠纷中,此案引起了网友空前的讨论,如今终于要进行最终的判决,许多网友也对此翘首以待。

虽然此前网传王宝强将会请求法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处理,马蓉也曾发文称会举双手赞同,不过此案的具体结果在审讯结束后仍然未出现。当晚,马蓉晒出自己手写的请求书,希望进行阳光审判,看来信心十足。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也在一旁晒出大餐疑似回应提前准备庆功宴。

6月20日,在距离二审5天之后,一则检察日报发表的文章引起热度。文中直指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是真正的丑闻,疑在暗示二审的结果。要知道在一审时,马蓉是否出轨还没有确定,但是二审后权威报刊却直接这样写出来,看来是实锤无疑了!

马蓉的闺蜜“晓晓的笔”也发文称自己以后不会再对马蓉和王宝强一事作出任何看法,看来也已经赞同了马蓉出轨的事实,并对王宝强作出了道歉。今这场持续两年的离婚案终于尘埃落地,希望王宝强今后能彻底走出阴霾,为大家奉献更好的电影作品吧!

新闻推荐

刘青云郭蔼明结婚20周年了,“黑白配”依然恩爱甜美如初恋

说起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档,有如邓超孙俪般互黑性的,也有像张智霖袁咏仪般嘴上嫌行为宠的,而今天娱乐君要说的是刘青云和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离婚案有定论?马蓉闺蜜发文致歉王宝强,《检查日报》称出轨为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