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志玲衣品一直差?近日机场造型因为一条裙子被疯狂吐槽

2018-06-20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一直被赞为魔鬼身材,凹凸有致,已经43岁的她更经常被赞保养得宜,依旧少女感十足。然而林志玲私下的衣品却被指不佳,比如近日她的一身机场造型就被网友疯狂吐槽。

虽然已经不再是少女,但林志玲还是非常喜欢粉色,私下的造型经常都带有粉色元素,比如这次的粉色半袖。

林志玲的这身造型其实看上半身是完全没问题的,显得十分甜美,但是看到裙子的时候就让人无语了。这条牛仔蕾丝裙显得林志玲的腰粗胯宽,完全掩盖了她身材的优点,放大了缺点,网友直呼:这裙子不能买。

穿上这样一条牛仔裙的林志玲也被网友吐槽很不会选衣服,衣品一如既往的差。

确实,林志玲选对衣服的时候,身材真的是无可挑剔的。这次穿错一条裙子,衣品就被否定,作为明星,尤其是靠身材颜值成为焦点的明星,穿衣打扮真的要十分注意才行。

新闻推荐

叶璇生了?疑晒抱婴儿照片发文:瓜熟蒂落,高朋满座

叶璇一直是一位爱分享生活点滴和感悟的女星,也是敢说敢做的女星,王宝强离婚后,也曾多次公开发声力挺,好人有好报的她早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衣品一直差?近日机场造型因为一条裙子被疯狂吐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