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阿娇刚结婚就晒“大尺度”自拍 粉丝:阿娇手放的位置太邪恶啦

2018-06-20 21:08   https://www.yybnet.net/

总听别人说女人婚前婚后,尺度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香港女星阿娇刚刚完成人生大事,晒出的图片果然成了“大尺度”。

阿娇发文截图

阿娇附文:“首先恭喜轩仔演唱会非常成功....在他演唱会期间还把他最新还没有用过的咪借给我...”除了一段助阵的文字,她附上的图片才是重点。

阿娇发文配图

上图阿娇拿着的话筒,估计就是文中提到好友借给她的那个了。结婚后阿娇明显变得活泼了不少,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起来,女神算是终于找到自己的归属了。

阿娇发文配图

图中英皇姐妹花集体现身,但最惹眼的是阿娇手放的位置,她可是很少晒这么大尺度照片的。惹得粉丝纷纷留言:“你在乱摸什么,哈哈哈”、“阿娇手放的位置太邪恶啦”、“辣眼睛,辣眼睛”....

阿娇发文配图

阿娇和张敬轩合影,看样子两人的关系是真的很好。(张敬轩目前也在英皇)

阿娇发文配图

容祖儿这身造型也是醉醉,完全是大妈既视感有木有。阿娇依旧在关注关键部位,婚后的女人真的皮了。

阿娇发文配图

看到阿娇这样的状态,粉丝们也非常开心,目前她身周自带阳光。

阿娇发文配图

英皇姐妹花合影,可乐觉得还是萌娇颜值最高。

阿娇发文配图

今年阿娇就满37岁了,不得不佩服她的保养手段,岁月之刃完全没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阿娇发文配图

阿娇一身超大号上衣配牛仔外加球鞋,这打扮虽然十分休闲但也十分少女。

阿娇发文配图

新闻推荐

应采儿为庆生日,怂恿儿子Jasper跳海,网友直呼:社会!

6月20日是应采儿的生日,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条视频,并称:我生日,儿子表演跳海。视频中应采儿站在船上,而Jaspe...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娇刚结婚就晒“大尺度”自拍 粉丝:阿娇手放的位置太邪恶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