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苍井空首谈受孕困扰 : 卵子发育不佳,荷尔蒙数值低到“绝望”

2018-06-23 13:51   https://www.yybnet.net/

据悉,2018年1月1日,苍井空发微博晒出婚戒,宣布已结婚。而苍井空老公是东京涉谷的某知名夜店担任DJ,不是帅哥也没有钱,但是接受了苍井空以前的工作。

大概是为了保护家人,苍井空婚后很少在社交媒体提及老公及家庭生活,但今年已经三十四岁的她在婚后曾多次被网友们催婚,希望她在拥有甜蜜爱情的同时,有一个可爱的宝宝,对于孩子,苍井空也曾公开表明态度,称孩子是奇迹,剪短的五个字,就可以看出她对孩子的喜爱!

日前,苍井空出席活动时透露上个月开始积极备孕,但不幸的是苍井空是不容易受孕体质,卵子发育不佳,荷尔蒙检查的数值低到“绝望”,苍井空也深深体会到年纪大了,毕竟三十四岁的她即使马上怀孕,已经算是高龄产妇了!

对于自己的目前的身体状况,苍井空表示会通过饮食提升女性荷尔蒙,也考虑吃药或打针,希望能培养出健康的卵子。其实,在娱乐圈,有受孕困扰的女明星并不少,但大部分都通过科学备孕升级为妈妈了,相信在苍井空的努力下,她一定会成功的!

新闻推荐

给花木兰找对象谁更般配?

备受中国观众期待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陆续官宣了阵容。女主由“神仙姐姐”刘亦菲扮演,影片投资高达2.9...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井空首谈受孕困扰 : 卵子发育不佳,荷尔蒙数值低到“绝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