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阮经天购新宅、路边炫腹肌,杨幂“旺夫”实力不容小觑

2018-07-11 16: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热播剧《扶摇》让阮经天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

事业得意的阮经天豪掷千万元为家人买了新房,自己却仍住在旧房子里。虽然住在旧房子里,阮经天还是把爱车停到新家里,目前有记者拍到阮经天去新家取车出门。

人逢喜事精神爽的阮经天,依然保持着健身的习惯。骑着心爱的摩托车出门健身,还和朋友在路边视频炫腹。

看样子阮经天对自己的腹肌非常满意。

隔天,记者拍到阮经天和健身教练在健身房外抽烟研究健身动作,心情大好。

截止到发稿时为止,《扶摇》点击量已经破20亿,阮经天的工作安排也越来越满,还能抽出时间健身保持外形,相当敬业。也希望阮经天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会火

王宝强的胜利:宋喆涉嫌侵占罪开庭结束,当庭认罪!

新《流星花园》这部搞笑剧,雷垮了我整个青春的回忆

张柏芝再提想拼三胎生女儿,真的有新恋情了吗?

新闻推荐

粉丝要求古天乐借自己100万,还拿“死”来碰瓷?

昨天看了一个热搜,真的是把我气的笑了出来,说是古天乐被粉丝求借100万。昨天下午,甘比、杜琪峰、古天乐、郑秀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阮经天购新宅、路边炫腹肌,杨幂“旺夫”实力不容小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