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菊和杨洋一起拍了杂志封面,她这个身材也太真实了

2018-08-07 07:58   https://www.yybnet.net/

王菊的资源也是很逆天了,虽然在《创造101》里最后没有成团出道,但是她应该是没出道的妹妹里面曝光最高的一个了。

菊姐的身材还真是真实啊,登杂志封面也不P图的,彻底贯彻了她在节目里独立自信的25岁微胖女孩形象。然而网友貌似不太买账,还有人评价说,这大概是这两年里《T》拍过最丑的封面了。

虽然普遍评价这个照片拍得不好看,但因为这一期的杂志主题是“艺术与娱乐现象”,杂志社还一度把菊姐当成了主推放在微博置顶,同期和她一起拍了封面的流量小生杨洋都只能退居一射之地。

也不怪网友惊讶,《T magazine》一贯以来拍的封面风格,都是美绝人寰的。中文版创刊封面,就是模特孙菲菲,三年前拍的封面了,现在看起来还是美的。

把这个杂志带到大众视线的,是去年五月份登封的易烊千玺,当时这张照片掀起了很大的讨论,也算是易烊千玺从小朋友走上时尚路线的一个敲门砖了。

远的不说,就上个月的《T》封面是陈冲和杜鹃,陈冲霸气,杜鹃冷艳,照片的质感都很高级。

再往前数一期,封面是58岁的惠英红,照片拍得非常大气从容,配色也很美。

突然冒出个粗腿粗腰毫不修饰但笑得自信昂扬的菊姐,虽然乍一看有些违和,但时尚向来是不囿于大众审美的,也就不觉得意外了。

新闻推荐

关婷娜片场与副导演合影,亲密搂腰比爱心

近日网曝出多张《乡村爱情》中“杨晓燕”的扮演者关婷娜在新片剧组与副导演合照的相关照片,两人如此亲密的合照一时之间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菊和杨洋一起拍了杂志封面,她这个身材也太真实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