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姚星彤立威廉携手“冷恋”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8-16 12:25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爱情轻喜剧《冷恋时代》在京宣布定档9月21日中秋档。导演童江南,主演立威廉、董琦、李东艾、梦丽等主创出席发布会。

影片聚焦现代都市青年情感问题,讲述了姚星彤饰演的婚恋专家冷玥和她的四个闺蜜的爱情故事,探讨现代都市人的婚姻状态、情感危机等话题。影片导演童江南阐述了自己研究多年的冷恋四不原则——“不强求”“不告白”“不承诺”“不主动”。“不强求”是指冷恋人对待感情永远是听之任之,如果对方要走,绝不强求;“不告白”是指冷恋人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向人告白的物种,傲娇至死;“不承诺”是指冷恋人可以和别人不温不火地相处,但绝不会做出任何承诺;“不主动”是指冷恋人对待感情无论如何都不会主动,即便心动也是不露声色,不会表达。

谈及为何会聚焦冷恋话题,童江南表示,电影对应现实中的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自己的生存方式,鼓励活在当下,鼓励活出自我,不被束缚。

作为男主角的立威廉此前与女主角姚星彤有多次合作机会,但都擦肩而过,这次二人终于演了对手戏,姚星彤感慨,终于和立威廉合作了。

在现场,几位主演还玩起了“冷恋测试”。最后姚星彤、立威廉都被判定是深度冷恋,拿到了“不要悔”的“恋爱忠告”。谈及片中探讨的感情状态,姚星彤卖起了关子,“电影里会有答案”。

新闻推荐

【社论】流量明星的资本神话 该凉凉了

这个夏天似乎是个拐点。日前,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家视频网站联合六家知名影视制作公司发布联合声明,共同抵制艺人天价...

相关新闻:
神奇流量在哪里?2018-08-14 07:38
猜你喜欢:
评论:(姚星彤立威廉携手“冷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