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修杰楷透露与贾静雯婚礼进展:暂时没筹备计划,连婚纱都没挑选

2018-08-17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有消息传出结婚3年的贾静雯与修杰楷将于今年11月底在巴厘岛举行婚礼,透露婚礼细节要举办四天三夜并确定高圆圆夫妇会出席参加。贾静雯随后通过经纪人澄清,透露婚礼一定会办但是在计划中,婚礼时间也暂未确定,否认年底办婚礼的传言。

今天下午,修杰楷出席意大利量身定制服务品牌活动,针对何时办婚礼一事再次做出回应。修杰楷透露,他跟贾静雯的婚礼暂时没做任何筹备,目前也没有什么计划安排,也就是说修杰楷跟贾静雯的婚礼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同时,修杰楷也再次强调婚礼一定会办,所有的事情都在计划当中,目前没有确定婚礼时间、地点及嘉宾人数名单,会在确定后第一时间公布出来,也希望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的等待。另外,修杰楷还强调“如果一定要挑选婚纱,我一定会陪她(贾静雯)去挑选”,言下之意是两人连婚纱照都还没拍,静候佳音吧!

贾静雯跟前夫孙志浩离婚后与修杰楷相识,结婚后为修杰楷生下两个可爱的女儿,姐弟恋的组合也让外界对他们有了更多期许,结婚3年被频频催婚礼,去年4月,修杰楷也给出肯定回应称婚礼一定会办。在疼老婆方面,修杰楷也表现出了好男人本质,承担起照顾三个孩子的重担,甚至害怕贾静雯生孩子痛苦几次喊话要给自己结扎。如今修杰楷再次承诺会跟贾静雯举办婚礼,相信几年的计划会有个超浪漫的结果,一起期待吧!

新闻推荐

节目组未经同意播放自己早期的电视片段,杨幂瞬间呆掉,全程黑脸尬聊!

作为两届四小花旦的杨幂是娱乐圈公认的拼命三娘,结婚产女付出后事业也是越来越顺,每一年都有很多部作品相继上映,同时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神奇流量在哪里?2018-08-14 07:38
评论:(修杰楷透露与贾静雯婚礼进展:暂时没筹备计划,连婚纱都没挑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