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意涵许富翔结婚什么情况?陈意涵许富翔结婚粉丝:恭喜女神

来源:lady网 2018-08-17 14:12   https://www.yybnet.net/

陈意涵许富翔结婚什么情况?陈意涵许富翔结婚粉丝:恭喜女神,希望你幸福!

据台媒报道在今日(17日),也是七夕这一天。陈意涵、许富翔于上午10点多在文山区户政事务所领证结婚,正式结为夫妻。

前几日刚曝出陈意涵怀孕三个月的消息,没想到刚过几日又有好消息传来。听闻预产期是在2019年2、3月,近期也推掉了很多工作,准备安心待产。

见到记者陈意涵很显然心情大好并开心的打招呼,很显然在七夕这一天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

自2017年7月被媒体拍到和《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互动亲密,后来两人又被拍到一同回家,疑似同居,当时被男方否认了。宣传《闺蜜2》时陈意涵曾说,拍摄时如同预演了一次婚礼,表示蛮想把自己嫁出去的。

两人一直稳定的交往了1年多,还带男方见过父母了。

粉丝得知陈意涵和许富翔领证了,纷纷表示出开心和祝福。“恭喜恭喜!啥也不说了,祝你一直幸福下去”、“恭喜女神,希望你幸福”

新闻推荐

为束纤腰,张天爱穿出豪华臀?都是Baby同款身材bug惹的祸

日前,张天爱现身某活动现场为新剧做宣传。掐腰款白衬衣,勾勒蜂腰效果,搭配高腰款的格子长裤,高跟踝靴,整体比例看起来相当不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意涵许富翔结婚什么情况?陈意涵许富翔结婚粉丝:恭喜女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