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意涵与许富翔七夕领证结婚 大方透露所怀宝宝是男宝 老公是导演曾获金钟奖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8 07:34   https://www.yybnet.net/

陈意涵和许富翔在办理结婚登记现场接受记者采访面露甜笑

8月17日七夕情人节上午,陈意涵和许富翔在台湾文山户政事务所办理结婚登记,正式成为夫妻!小两口甜蜜现身,陈意涵笑容掩藏不住爱意,并透露在七夕领证是因为男友拍戏比较忙,最近才有空,主要是因为七夕比较不容易忘记。此前她已经在微博上宣布怀孕,升级三口之家,当天更是大方再曝猛料,透露宝宝是个男孩子。

8月15日,陈意涵被媒体爆料怀孕已经3个多月,近日已经停工待产,预产期是明年的二三月,孩子的爸爸是其现任男友——导演许富翔。随后,陈意涵在微博上承认了怀孕的消息:“本来过两天要自己讲的,没想到被人爆料。”

许富翔是一位导演,他曾凭借电视剧《16个夏天》获得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2016年,许富翔导演了由林心如主演的网剧《穿普拉达的女佣》,原本新版《流星花园》也是由其执导,但在开拍1个多月之后却被换下。据悉,除他的风格较为写实,与该片需要的少女感不符之外,也有工作人员爆料,许富翔在与陈意涵交往后花时间在工作上的心思“稍有变化”,对拍剧的进程有点影响。(时 宇)

新闻推荐

新旧相声之争,争出多元化了吗?

在当下的中国相声界,敢直接和郭德纲这么怼的人真是少见,李宏烨、郑钰就是这样的“勇者”。上周六在东方卫视首播的《相声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意涵与许富翔七夕领证结婚 大方透露所怀宝宝是男宝 老公是导演曾获金钟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