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豪门媳妇安以轩大秀恩爱,老公会为她随身携带救心丸

2018-09-27 14:54   https://www.yybnet.net/

安以轩在新剧中周旋霸气爱人宇文护(徐正溪 饰)和温柔丈夫宇文毓(邹廷威 饰)之间,她直呼,若两个男生综合,是许多女生一生所求。记者笑问像老公?她说:“还要观察。”但提到自己心脏不好,老公一定随身携带她的救心丸,大秀恩爱。

安以轩2017年和澳门德晋集团CEO陈荣炼登记结婚,婚后专注家庭生活,她之前拼事业,被封为“横店公主”,嫁人后没有回去过,她接受媒体访问表示,“踏入婚姻是要花时间,既然成为陈太太,权量过这件事。我觉得不可能两个都好,现阶段选择这个(陈太太),加上他追求我比较辛苦,好啦!那让他先好好照顾事业,不用跟着我到处跑。”

婚后和老公最长分开2个礼拜,安以轩当“陈太太”心甘情愿,若是在工作,她也会时刻给老公时刻问候。早安、晚安以及今天跟谁吃什么,她的恋爱哲学是:“两个人在婚姻或恋爱里面,要给对方尊重或安心。”她也表示,有些人一开始谈恋爱把最美好一面给对方看,发现婚后完全不是,她反而是相反,“这就是我,你确定要不要,你也要给我很清楚的你,不要遮掩。”

新婚一年多,人妻安以轩大谈婚后甜蜜,提到老公有霸气一面,某一些方面很权威性掌控,另一方面又是温柔贴心,“像我要陪他回老家,他会突然打来‘你记得带防蚊液\’,他知道我很容易被蚊子咬,所以他的行李也会有,我心脏不好,他随身包就有我的救心丸。”老公用行为证明一切,让她映证当年的结婚誓言:“你把老虎养成了猫。”

拍摄《独孤天下》时,安以轩正跟老公热恋期,也是这部戏被老公求婚,剧中她饰演一心荣耀家族的长女独孤般若。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当皇后”,舍弃霸气爱人宇文护,选择嫁给皇子宇文毓,她分析角色:“她(般若)更像长子,一直为了守护家族,虽然很狠、很强势,一路牺牲了她的爱情,但乱世当中没有办法儿女情长。”

安以轩分析角色,这件事(妹妹被陷害)让般若加深当皇后决心,因为没有人可以帮她,“就像现代女性一样,为了自己要成为强大的人,要不靠任何人才是无敌,才能去选择想要的爱情跟生活。”她之前饰演角色大多柔弱,这次有心机并且强势皇后,让许多人惊艳。

新闻推荐

张雨绮被曝持刀砍伤老公!她的第二段婚姻也是一言难尽啊!

近两天,网友应该都被吴秀波的几段婚外恋闹得心神不宁吧,没想到吴大叔的热度还没起来,曾经和他合作过的唐艺昕倒是被网友扒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豪门媳妇安以轩大秀恩爱,老公会为她随身携带救心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