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小璐因起诉网友或遇轻生威胁,此前这种威胁林心如也经历过

2018-10-13 19:1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李小璐全国后援会官微转发了某律师事务所的一则简报动态,该动态内容如下。

从这条动态的内容中不难看出,这是该律师事务所在通报网名为“明朝男人”的网友正式对李小璐公开道歉的事情。至于道歉的内容是什么,请看下图。

从图片中的道歉内容来看,不难发现,言语上还是挺诚恳的,而且还是纯手写,也算是知错能改了。但李小璐方对于这样一条道歉函似乎并不满意,至于怎么不满意的,李小璐方表示造谣的时候是实名认证,道歉的时候取消实名认证,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而后续的时候,关于该名网友道歉的事情也是形成了网络热文,其中一篇阅读量比较高,网友参与讨论人数比较多的当属标题为《名誉索赔致网友跳楼自杀?李小璐方表态:并不想把谁逼到绝路》的文章了。

在这篇文章中,该作者描述了这样一段话,截图形式如下。

该作者表示从网友处获悉该网友的一个朋友因造谣李小璐被起诉,但因为经济有限选择跳楼自杀,最后被家人救下。

话说,如果这样的事情是真的话,那这算不算道德绑架我们无法评价,毕竟都已经上升到生命的层面了。但这样的信息曝出无疑是让李小璐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到底是只要道歉,不要赔偿,还是两者都要呢?只要道歉不要赔偿的话,那对于造谣者来说,成本确实太低,但如果两者都要的话,万一真的发生自杀事件又该如何收场啊?

不知道陷入尴尬境地的李小璐后续会如何处理此事,但如果说她真的想不出什么处理方法的话,那么或许她可以请教一下林心如,因为于林心如而言,她也经历过同样尴尬的事情。

此前,网络有一位名为“娱乐圈慈禧”的用户造谣过林心如,后续的时候,林心如也是请了律师发布了声明,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那么这个“娱乐圈慈禧”看到林心如的态度后是怎么做的呢?他先是给林心如道歉,然后道歉之后他也不忘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真的被告了,我只能选择跳楼自杀了”。

不知道林心如后续是怎么处理此事的,但想想也是应该处理完毕了吧,毕竟都已经过去比较久的时间了。所以,如果李小璐拿捏不定注意的话,不妨请教下林心如吧。

最后,你认为李小璐方会怎么处理此事呢?会免除该名网友的赔偿吗?说出你的看法,评论见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新闻推荐

茱莉娅·罗伯茨被群嘲太老“很受伤”:50岁难道看着该像15岁

8月时我们说过,茱莉娅·罗伯茨为兰蔻最出名也最好卖的香水“Lavieestbelle”拍摄最新广告宣传片。从这款香问世起,代言人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0月上旬影讯2018-10-12 09:46
评论:(李小璐因起诉网友或遇轻生威胁,此前这种威胁林心如也经历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