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将夜陆晨迦黄一琳个人履历资料:将夜陆晨迦黄一琳是谁

2018-11-02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据悉在电视剧《将夜》中饰演陆晨迦的是演员黄一琳,作为一名新人演员,很多观众可以对于黄一琳并不熟悉,但作为一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黄一琳如何还原原着中的人物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陆晨迦是天下三痴中的“花痴”,她是一个很爱花的人,爱花如命,同时她长相非常漂亮,是像花一样的存在,但她的实力不可小觑。此前《将夜》曝光了一张“花痴”剧照,并正式公布“花痴”陆晨迦由“国民校花”黄一琳饰演。黄一琳英姿飒爽的古装造型打破以往甜美的角色形象,令人眼前一亮,率真、清新的气质也得到了书迷的一致好评。

在《将夜》的世界中,有三位闻名天下的奇女子被并称为“天下三痴”。在剧中,黄一琳扮演的陆晨迦是天下三痴其中的“花痴”,是一位爱花如命的人,同时也是一位长得像花一样的美人。

在剧照中,黄一琳身穿紫色锦缎华服,身披白色狐裘大斗篷,在高头白马上,目光平静温婉俯视着一切。从黄一琳的眼神中,我们就可以隐约看出陆晨迦这个人物孤傲清冷的性格。

这个角色打破了以往黄一琳给观众留下的清新甜美的深刻印象,对黄一琳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她与剧中角色隆庆有几场精彩的对手戏,作为隆庆皇子的未婚妻,隆庆被宁缺用元十三箭击伤后,陆晨迦不远万里骑马到极北荒原寻找他,预知二人后事如何,敬请期待电视剧《将夜》上线。

中文名:黄一琳

外文名:U.lin

别名:小一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身高:169cm

体重:48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3年5月2日

职业:模特、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动画系

经纪公司:昕薇传媒

代表作品:音乐江湖、粉红女郎、你好乔安、校花的贴身高手2

黄一琳(U.lin),1988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受邀参加日本神户kobe collection时尚秀。同年发行单曲《星空下的爱》。2012年3月推出个人电子舞曲《Play》。2013年在电影版《粉红女郎》中饰演哈妹。

2014年出演网络爆笑剧《我的西游》中妖精白晶晶一角。2015年8月,出演青春励志剧《你好乔安》,在剧中饰演富二代费娜。2016年3月在青春偶像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手2》中饰演女一号楚梦瑶。2017年4月出演青春偶像剧《初恋爱》。6月出演超级网剧《来到你的世界》。

陆晨迦的扮演者黄一琳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却凭借出色的镜头感和稳扎稳打的态度在新人演员中一跃而出,经过《一见不钟情》、《你好,乔安》等多部影视作品的磨炼,在演技上展现出无限的可能。此次剧照中的她,披风之下一身水绿长衣明艳动人,垂眉蹲立溪边,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优雅与柔情,沁人心脾。剧照中,角色与原着的高度还原让无数书粉对黄一琳的演绎更加期待。

新闻推荐

胡歌在唐嫣婚礼上唱歌好听吗?胡歌发微博自曝感情现状

近日,微博上喜事接二连三,但事极必反,不好的噩耗也是让人猝不及防,如客车的落水,如李咏的离世……这些噩耗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夜陆晨迦黄一琳个人履历资料:将夜陆晨迦黄一琳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