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歌在唐嫣婚礼上唱歌了吗?胡歌在唐嫣婚礼上唱的歌怎么回事

2018-11-05 10:5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胡歌在唐嫣婚礼上唱歌的视频曝光,网友看完直呼胡歌真的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歌手。

在前不久,唐嫣和罗晋在经历了多年的恋情后终于修成正果,当天,微博因为唐嫣和罗晋的官宣再次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虽然很早粉丝们就希望唐嫣和罗晋能够尽快结婚,但两人总是一拖再拖,甚至之前网络上还爆出两人分手的消息。

28日早上九点零九分,唐嫣和罗晋本人终于正式官宣结婚的事情。

胡歌、孙坚、吕一等众多圈内好友也出席了唐嫣的婚礼。

胡歌在唐嫣婚礼上唱歌的视频也被曝光。

从曝光的视频上可以看出胡歌站在台上,用心演唱,因为视频只有几十秒并没有被证实,经过求证多名参与婚礼的嘉宾,对方都否认了这一消息。

胡歌在唐嫣婚礼上唱歌是怎么回事 胡歌在唐嫣婚礼上唱的歌叫什么

此前外界盛传胡歌是唐嫣罗晋婚礼的主持人,现在看来婚礼的主持人或许另有其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久没听老胡唱歌了!”、“什么时候你能在自己婚礼上唱歌呀?

据悉,胡歌在唐嫣婚礼上唱的是英文歌,歌名叫做《Jesus loves me》。

通过网友发出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出来,胡歌在唐嫣罗晋婚礼上唱了首英文歌,声音浑厚十分的好听,而在胡歌唱歌的时候底下尖叫连连,看来很多人都是十分的激动的。

很多人都是到胡歌是一个十分优秀的演员,曾经给我们带来过《琅琊榜》和《猎场》等等一系列优秀的影视作品,他塑造的梅长苏形象也是深入人心,不得不说演技惊人了。

但是很多人应该都不知道胡歌其实也是一个歌手,之前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胡歌也是亲自演唱了片尾曲,给网友和粉丝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歌词介绍:

Yes Jesus loves me for the Bible tells me so

Jesus loves me this I know

For the Bible tells me so

Little ones to him belong

They are weak but he is strong

Yes Jesus loves me

Oh‘ yes Jesus loves me

Yes Jesus loves me for the Bible tells me so

Pressing on the up away

Always guide me Lord I pray

Undeserving’ and stubbornly never fail to love me still

Yes Jesus loves me

Oh yes Jesus loves me

Oh yes Jesus loves me‘ for the Bible tells me so

Yes Jesus loves me’ love

Oh yes Jesus loves me for the Bible tells me so

For the Bible tells me so

(Feels so good to know) that I‘m never alone

See’ sometimes I‘m lonely but never alone

For the Bible tells’ for the Bible tells

For the Bible tells me so

See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Whether I‘m right’ whether I‘m wrong

Whitney Houston - Jesus Loves Me

新闻推荐

杨幂不出席唐嫣婚礼是什么原因?杨幂不出席唐嫣婚礼的原因

自从唐嫣被曝将于近期举行婚礼开始,杨幂就被三番五次的推上热搜,很多网友都好奇杨幂是否会参加唐嫣的婚礼,但是最新消息...

相关新闻:
蓝洁瑛:戏如人生2018-11-03 16:55
猜你喜欢:
评论:(胡歌在唐嫣婚礼上唱歌了吗?胡歌在唐嫣婚礼上唱的歌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