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鹿晗演唱会将会求婚关晓彤?鹿晗工作室怎么回应的呢?

2018-11-06 10: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鹿晗将于11月9日深圳演唱会上准备一个大惊喜,将向关晓彤求婚,还称关晓彤将提前两天到达深圳,不知是否是为这一幸福的时刻做准备。

网友们发现,从两人宣布在一起之后,就不断有恩爱甜蜜的照片曝光,让人感慨两人的恋情稳定甜蜜。

一部《甜蜜暴击》,两人互动频频,更是不用替身,直接上演吻戏。再回顾关晓彤和鹿晗的微博,会发现两人的同款不少。

一起过节

此前,有知情人士柯宜勤表示,鹿唅、关晓彤感情好得很,她打包票笑说:“他们在这部戏相知相识而定情,很祝福他们,至今甜甜蜜蜜,大家不必担心。”

曾被问到公开恋情前没想过掉粉的问题吗?鹿晗坦承是有考虑过的:“如果是真喜欢就要负责任嘛。我觉得大家都是需要成长的,之前都说作为偶像,你公开了恋情就会掉粉,那我知道的好多都没掉粉我觉得通过我的音乐还有个人魅力,可以让大家看到更多的可能性。”期待他们的好消息呀~

新闻推荐

范冰冰会退出娱乐圈吗? 范冰冰李晨将会在明年结婚吗

卷进逃税风波的中国女星范冰冰,外传和男友李晨9月15日在英国古堡举行婚礼,却因逃税风暴迟未解决“失婚”,导致婚礼被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鹿晗演唱会将会求婚关晓彤?鹿晗工作室怎么回应的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