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乐基儿怀孕孕肚明显 乐基儿老公是谁照片曝光

2018-11-06 10:34   https://www.yybnet.net/

据港媒报道,近日,乐基儿穿着露肚脐健身装在公园遛狗,肚子明显隆起,媒体猜测她现在已身怀有孕,她身边的狗狗也又胖又乖。可以看出,曾经高挑性感的乐基儿明显发胖,对此,她也大方承认,自己已怀孕3个多月,预产期在明年4、5月左右。黎明前妻穿露脐装遛狗,孕肚明显小腿粗壮,乐基儿大方承认怀孕如果提到乐基儿你还感到陌生的话,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黎明的前妻。六年前,“天王嫂”乐基儿和黎明离婚,2016年8月宣布和圈外男友Ian结婚。而Ian在和乐基儿订婚前,也有一个前妻,是香港影星关之琳的闺蜜马梓咏。黎明前妻穿露脐装遛狗,孕肚明显小腿粗壮,乐基儿大方承认怀孕

二人婚后感情十分甜蜜,乐基儿还在采访中表示,得知自己怀孕后,和老公都很开心,并表示“大家第一次做人爹地妈咪,好Amazing!”

黎明前妻穿露脐装遛狗,孕肚明显小腿粗壮,乐基儿大方承认怀孕

此前,乐基儿和天王黎明的恋爱应该算是轰轰烈烈,2008年二人结婚,黎明也对她宠爱有加。

黎明前妻穿露脐装遛狗,孕肚明显小腿粗壮,乐基儿大方承认怀孕

不过,今年3月,黎明也被曝恋上女助理阿Wing,两人相差19岁,女方还被拍到已住进他与前妻乐基儿的爱巢。据知情人透露,阿Wing也已身怀有孕。

黎明前妻穿露脐装遛狗,孕肚明显小腿粗壮,乐基儿大方承认怀孕

新闻推荐

谢霆锋换衣被拍是怎么回事 公安彻查还公道

据报道,谢霆锋《锋味》第二季日前在顺德一处餐厅拍摄,并邀请了爸爸谢贤和汪明荃担任该集嘉宾,之后转往一处曾是自梳女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乐基儿怀孕孕肚明显 乐基儿老公是谁照片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