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车晓新恋情疑似曝光 车晓新男友是谁?

2018-11-08 10:34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车晓,很多人应该都不是很熟悉吧!其实很多网友应该看过她参演的电视剧的,只不过并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看到她的脸应该还是有影响的的,她和邓超合作过,也和孙红雷合作过,虽然她的名字并不出名,但是她的脸应该还是有关注的。

虽然相当一部分网友并不知道她的名字,但她的演技还是能够被认可的的,其实算下来她的资源还是蛮多的,但是却没有红,很多网友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这个样子吧,本身可能也并不是为了红而进入娱乐圈的。

可能真的是为了演戏,这样的人才能真正被称为是演员,相信车晓就属于这一类人吧,相信一部分网友知道她的名字,是因为她曾经和山西首富结李兆先过婚,两年之后又离婚了,网友们似乎对于所谓首富的私生活都非常的关注。

而且当知道女方是演员,嫁给了很有钱的人之后,更是八卦之心熊熊燃烧,只不过在结婚后两年,两人就已经离婚了,而且过了没多久李兆先就破产了,网友们觉得这真是非常的意外,也非常的巧合吧。

她在离婚之后也并没有就此销声匿迹,还参演了很多影视作品吧,虽然不经常出现在网友们面前,她的名字也不被很多网友所知道,但是她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事业,拥有自己的事业,这也算是让人比较羡慕的了。

今日有媒体拍到她和一名神秘男子在街上散步,两人打扮得都非常严实,但是还是被万能的媒体所抓拍到了,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都穿着同色系的衣服,而且举止比较亲密,让人不由自主的就联想到男女朋友上去了。

而且有媒体在拍到照片之后也向她的经纪人求证,车晓的经纪人表示他并不知道这件事情,这一下子让网友们也觉得有瓜可吃了,她经纪人这样的回应能不能从侧面就可以印证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了呢?

不过她离婚已经这么久了,重新再有男朋友也算是情有可原的,对于女性来说,在现在这个社会,并不是离婚之后就再也不能有男朋友了,不少网友表示,车晓离婚之后的生活也算是非常的滋润了,甚至是比结婚时更好。

不过不知道媒体们抓拍的到底是不是事实,如果真的是事实的话,很多网友还表示蛮祝福的。你们觉得呢!

新闻推荐

刘亦菲扬州瘦马事件始末 刘亦菲身世成谜

扬州瘦马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把这个标签放在刘亦菲身上呢?刘亦菲身上的谜团有多少个呢?一起和小编一起来解读神仙姐姐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晓新恋情疑似曝光 车晓新男友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