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霍建华坦言此生最爱的不是林心如 那霍建华最爱的人是谁

2018-11-08 17:10   https://www.yybnet.net/

霍建华,1979年12月出生在台湾台北,是个男演员、歌手。在2002年凭借第一部电视剧《摘星》踏入演艺圈。出道多年来,相继拍摄了《仙剑三》、《天下第一》、《东方不败》等,演技可圈可点,备受网友关注。

而在2016年,霍建华又与林心如公开恋情,步入婚姻殿堂,并于次年生下女儿“小海豚”,好佩服老干部下手真是够快的。十几年的挚友一夜成为了挚爱,在这点上霍建华比苏有朋强多了。

虽然说霍建华林心如婚后2年来一直恩恩爱爱,但其实,在华哥的心中,此生挚爱的人不是妻子林心如,也不是前任女友陈乔恩,而是多次表白却屡被拒绝的林韦君。

林韦君因长相甜美,素有“台湾最美的脸孔”的别称,与霍建华合作《海豚湾恋人》后迅速走红。剧中,两人饰演的是对情侣,而霍建华更是对她一见钟情,于是主动表白于她。可惜,林韦君以“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直接回绝华哥。

而今多年过去,霍建华对她也一直是铭记于心,要不然为什么会给自己的女儿取名为“小海豚”,有人说因为华哥和林韦君是在《海豚湾恋人》相识的,寓意不言而喻;但再看林心如别称“海豚”,所以说看个人是怎么看待的。你觉得呢?

人生就是这样,或许错过了能够遇到更好的,霍建华要感谢林韦君的不爱之恩,要不然也不会遇到这么好的妻子林心如了。婚后的林心如越发有女人味了,窈窕的身姿更是让人羡慕不已。据霍建华透露 她平时常喝老朽餐。掏*宝|有,看她身 姿维持的如此优 美,爱美的我,试了十几天 腰围细了。林心如真是个幸福的女人。

霍建华有了一个好的归宿,而林韦君情况则差了些。因感情生活十分的混乱,20年有过14个男友,从“台湾最美面孔”直接蜕变为“最美公交车”,至今无人敢娶。所以说,林韦君比起林心如,简直是相差个十万八千里。

一个曾是霍建华苦追不到的林韦君,一个是霍建华爱了多年的林心如,你觉得林心如和林韦君谁美?

新闻推荐

蓝洁瑛去世原因是什么 蓝洁瑛后事没有人料理吗

11月3日,香港著名女星蓝洁瑛在家中不幸离世。蓝洁瑛去世之后,其丧事一度让网友、粉丝担心。好在身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蓝洁瑛:戏如人生2018-11-03 16:55
评论:(霍建华坦言此生最爱的不是林心如 那霍建华最爱的人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