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今冬潮流大逆转,“养生系”才够时髦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1-0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文/半岛记者陈源图/本报资料图片

立冬刚过,降温伴随着下雨——“冰冻周”就这样来袭。当年打死都不穿秋裤的80后和90后,已经开始“养生系”穿搭,乖乖地把秋衣扎进秋裤,把秋裤扎进袜子,给了冬天足够的尊重。今年的潮流趋势也向“养生”靠拢,一大波“充分为大家健康考虑”的潮流趋势来了!

露脚踝是最后的倔强

穿袜子才时髦

“藏袜子”的穿搭已经过时了,现在时尚圈的口号可是:不要再露脚踝了,今年冬天就要露袜子!纵观娱乐圈男明星、女明星,早就开始穿上了长长的袜子,走起了袜子时尚。

九分裤+短袜+运动鞋:想要显得小腿和脚踝更纤细,显瘦的黑色再适合不过。而白袜子则自带减龄效果,尤其是搭配小白鞋的时候,不仅色彩统一显高级,也更有冬日朦胧的清纯感。甚至就算是平平无奇的搭配,只要搭配一双亮色袜子,就能增加100%的时髦感,还能凸显你的搭配功底。

裙子+打底袜:冬天的时候,裙子负责让你优雅气质,而打底袜负责让你温暖显瘦。不仅保暖一流,而且显瘦功力也是十足。天气比较冷的时候,还可以选择穿加绒款的,依旧能够做个美人。最佳推荐当然是万能的黑色打底袜,任何搭配都不出错,还十足显瘦。长裙搭配打底袜,浪漫又仙气;中裙则自带端庄大方气质;小个子当然可以选择小短裙,露出小腿线条显瘦显高效果更胜一筹。

超短款不流行了

超大号才最IN

传说中显腿长的短款外套,在入冬之后销声匿迹。不管是长度还是版型,都越来越宽松,厚重的“大衣服”开始流行了。穿“大衣服”的女生看上去更英气,再加上大廓形把身形衬托得更娇小,两种感觉碰撞出一种说不出的俏皮和洒脱。

高领毛衣大一点:今年流行的毛衣,不管是圆领还是高领,估计大两个号都不止。冬天要保暖又要显脸小,高领毛衣更靠谱,把半张脸藏进高领毛衣,或者把头发扎进高领,也是很IN的一种穿法。

风衣/大衣大一点:风衣和大衣的趋势更不用说,每年冬天,大家都自觉跟上大廓形潮流。今年除了O形特征保留外,大衣和风衣还比以往更长,走起路来气势逼人。不过大风衣和长大衣,要搭配版型小一些的裤装或裙装,才能穿出层次感,甩掉拖沓和臃肿。

围巾大一点:和大衣绝配的围巾,今年也要大一点,最好是大到能当披肩的那种,围起来越随意越有感觉,绕一圈搭在侧肩上或系几圈,看起来随意,其实很有心机哦。哪怕只是搭在脖子上,搭配球鞋也很拉风。

一件卫衣已经不能满足

今年流行卫衣叠穿

从最近的机场街拍不难看出,明星们都开始叠穿卫衣了!卫衣叠穿的好处有哪些?首当其冲的就是保暖!除了保暖实穿性好之外,还能为简单无感的秋冬造型增加层次时髦感。当然还能显瘦,手臂粗、小肚腩问题统统都能用卫衣+内搭来搞定。那么,哪些单品与卫衣更搭呢?

卫衣+T恤:没想到吧?夏天常备的T恤可以一直穿到冬天,用它作为卫衣内搭刚刚好。卫衣内搭T恤的简约穿法总显得装束略显苍白,加上一条牛仔裤的个性打扮,吸睛有看点的叛逆不羁街头风,也极具存在感。

卫衣+衬衫:选择色彩鲜艳的卫衣叠穿衬衫的做法,此刻如此出街的你,就已经赢了。

卫衣+小高领:在叠穿盛行的季节,保暖修饰脖颈比例的时髦单品——小高领衫不可错过。去年时髦精纷纷竞相出街的小高领衫,在今年依旧流行。比起厚重扎脖子的高领毛衣,材质亲肤薄透的小高领衫却很显瘦。不管是与衬衣内搭还是与卫衣叠穿,都抵挡不住散发的时髦魅力。

新闻推荐

谢依霖产女是怎么回事:谢依霖产女什么情况

11月4日,谢依霖发博宣布宝宝到来,她写道:“贺!卸货成功~生完才知妈妈之猛,生完转头看到这水缸我都觉得可怕(我发现我的po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冬潮流大逆转,“养生系”才够时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