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盘点胡歌2015年电视剧 胡歌即将上线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8-11-15 15:34   https://www.yybnet.net/

胡歌可以说是一名实力派演员,当年凭借一部《仙剑奇侠传》迅速成为当红的流量小生,后来在事业的最巅峰出了车祸,修养一年后,再次复出后,15年再次凭借《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三部电视剧,再次在娱乐圈中占据了一席之位。胡歌今年也将主演几部电视剧?

1、《命运谷之决胜宜昌》,这是一部电影,很多人听名字会觉得没有什么看点,这个制作团队是《琅琊榜》的团队,这部剧是以宜昌抗战为背景,记录的残酷战争。

2、《南方车站的聚会》,这部剧是现代剧,根据真实的新闻事件进行的改变,胡歌,万茜,桂纶镁等作为主角出场,听说这部剧制作团队和演员都是准备了很久,相信也是很经典的存在!

3、《凡人修仙传》,这部小说应该是很多人看过的,一般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都会扑街,《仙剑3》是根据游戏改编的,但一样成就了胡歌,“无胡歌,不仙剑”一度成为热点。这次胡歌又带来一部仙侠剧,并且女主阵容强大,Baby,热巴等大咖加入,相信胡歌的实力。你们期待哪部电视呢?欢迎留言评论!

新闻推荐

霍建华坦言此生最爱的不是林心如 那霍建华最爱的人是谁

霍建华,1979年12月出生在台湾台北,是个男演员、歌手。在2002年凭借第一部电视剧《摘星》踏入演艺圈。出道多年来,相继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盘点胡歌2015年电视剧 胡歌即将上线的电视剧有哪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