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海泉结婚生子是真的吗?胡海泉妻子照片曝光

2018-12-03 17:24   https://www.yybnet.net/

前段时间,陈羽凡吸毒事件曝光,胡海泉作为他二十多年的合作伙伴,表现得非常痛心,在微博上连发十个为什么,仿佛在控诉陈羽凡并没有把他当成真心的朋友,什么事情都不告诉他。吸毒事件没过几天,胡海泉的家庭情况突然被曝光了,网友看到他的家庭状况,突然表示理解陈羽凡为什么不和胡海泉说心里话了。胡海泉妻子是谁,全家福曝光隐婚多年,难怪陈羽凡不想和他说心事

羽泉组合成立以来,在网友们面前比较透明的是陈羽凡,而胡海泉一直都是让人摸不透的那位,包括网友们最好奇的情感问题,胡海泉从未透露过一分。有的网友因为这点开始造谣,说胡海泉出轨某某某。

胡海泉妻子是谁,全家福曝光隐婚多年,难怪陈羽凡不想和他说心事

胡海泉本以为没有事实依据的事情,大家都不会相信,哪知事情居然愈演愈烈,他本人也不得不站出来澄清自己。胡海泉因此事曝光了自己的情感状况,他表示自己早已结婚,还晒出分享在朋友圈与妻子的合照。

胡海泉妻子是谁,全家福曝光隐婚多年,难怪陈羽凡不想和他说心事

大家知道胡海泉情感状况后,就不是很在意了,哪知在陈羽凡吸毒事件曝光后不久,胡海泉的家庭情况又被曝光了。根据网友的爆料可知,胡海泉不仅拥有美娇妻子,同时还育有一子一女,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

胡海泉妻子是谁,全家福曝光隐婚多年,难怪陈羽凡不想和他说心事

网友们看到胡海泉、陈羽凡之间如此大差距的生活,不由得进行比较一番。从家庭方面来说,胡海泉的家庭美满,而陈羽凡的家庭支离破碎;从妻子方面来说,胡海泉的妻子温柔贤惠,而白百何除了给陈羽凡带来绿帽子似乎就没有别的了;从事业方面来说,胡海泉事业成功,就算羽泉组合停滞了,他也能自己出歌,但陈羽凡现在却被拷在警察局。

胡海泉妻子是谁,全家福曝光隐婚多年,难怪陈羽凡不想和他说心事

这么一对比,胡海泉确实比陈羽凡要幸福的多。所以不少网友认为,虽然陈羽凡与胡海泉是兄弟,但陈其实是羡慕胡的,羡慕胡拥有的一切。可陈羽凡似乎没有想过,一个家不能只靠一个人努力,它必定是夫妻双方努力的结果,可能陈羽凡与白百何比胡海泉夫妇就差了责任两个字。

胡海泉妻子是谁,全家福曝光隐婚多年,难怪陈羽凡不想和他说心事

胡海泉涉足娱乐圈二十余年,他从未主动曝光过自己的家庭,他把这个小家放在自己的羽翼下好好守护着。被迫曝光那次,还是因为害怕他人不实的谣言影响自己家庭的和谐,所以才说出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

胡海泉妻子是谁,全家福曝光隐婚多年,难怪陈羽凡不想和他说心事

因为胡海泉承担了照顾一个家庭的责任,而陈羽凡没有,他与白百何各自忙各自的事业,对家庭的关注并不多,就因为责任二字,胡海泉与陈羽凡两个人的人生截然不同。每个人从出生开始就有他们应该承担的责任,对于自己应该承担的就必须要承担,只有这样才能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新闻推荐

易烊千玺406发生了什么 易烊千玺406事件经过

TFBOYS这个组合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今年更是他们火爆的一年,其实很多人都是看着他们长大的,那么易烊千玺406事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海泉结婚生子是真的吗?胡海泉妻子照片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