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志颖使用特权事件反转?林志颖本人回应说了什么?

2018-12-07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据媒体报道有乘客爆料说在坐飞机的时候正巧和林志颖一个航班,但是没想到林志颖使用特权想要去拿行李,导致航班延误,引发大众的不满。林志颖使用特权致航班延误?他本人回应后,事情反转了。林志颖否认拿行李致航班延误发长文揭真相 到底是谁在胡说八道

爆料消息称,林志颖是乘坐从香港回台湾的飞机,当时飞机舱门即将关闭,正在准备起飞。但是没想到林志颖却突然要求去拿行李,甚至该行李已经去托运了。虽然当时他的态度很好,但是前前后后拖了后半个小时,之后飞机才起飞。以致于所有人的行程都被延误,当时坐飞机的人都表示不满。

对于这个消息,林志颖进行了回应。他确实是在登机后发现了遗落重要物品,所以拜托自己的助理下飞机去拿。但是自己并没有因此而导致飞机延误。这班飞机不仅没有延误,甚至还提前一分钟到达了目的地。他还表示自己没有使用特权,甚至也没有特权。他本人回应之后,事情直接反转了。

原先林志颖使用特权这个消息刚被爆出来的时候,不少人都对他进行了吐槽,认为这是在使用明星特权,耽误了飞机起飞就是不对。甚至还有网友调侃,明星果然特权要多一些,在这种时刻还能要求下飞机,甚至还能拿回已经托运的行李也是很厉害了。但是没想到事情最后会有这种反转,人家不仅没使用特权,也没导致飞机延误。

新闻推荐

黄渤买手机被嘲买不起是怎么回事?还有人不认识黄渤?

说起娱乐圈的明星,虽然每个人看上去都是光鲜亮丽,让人十分羡慕。可是成名之路是很辛苦曲折。被人看不起甚至是嘲讽是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使用特权事件反转?林志颖本人回应说了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