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志颖林心如当初为什么分手?林志颖首谈与林心如分手的原因

2018-12-07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有不少网友表示娱乐圈中的感情要比剧情好看的多,而且他们之间都是比较复杂的,但是不管怎么,他们都会扯上一定的关系,就譬如说是李亚鹏与王菲,周迅是李亚鹏的前任,周迅与王菲与前夫的女儿窦靖童又是好朋友,听着都感觉有点晕,今天小编与大家说的是霍建华的妻子林心如,之前与林志颖之间的恋情。林志颖首谈和林心如分手原因,并非因为苏有朋,两人分手原因揭秘

要是说到林心如和林志颖之间的感情,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因为这个事情也已经过去比较久,可能在他们谈恋爱的时候,一些90后还没有出生,他们是拍一部剧的时候认识,而这部剧是在1995年的时候上映,当时林志颖也是有比较大的名气,而林心如也并没有拍摄还珠格格,当时也算是娱乐圈当中的一个新人。

林志颖首谈和林心如分手原因,并非因为苏有朋,两人分手原因揭秘

而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也只有两年,而至于他们分手的原因,网友也有很多看法,当时林心如拍摄的还珠格格,可以说是红遍全国,也有人说林心如与苏有朋之间有什么绯闻的事,还有人说林志颖心中的理想型是一种贤良顾家的,而林心如事业心比较的重,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异地的原因而导致分手。

林志颖首谈和林心如分手原因,并非因为苏有朋,两人分手原因揭秘

后来也有人说,林志颖在一次节目当中,林志颖首谈和林心如分手原因,并非因为苏有朋,而是自己觉得他们之间不合适,他想找一个持家的女人,而不是像她这样的事业心强的女人,经过自己的考虑之后选择分手,那其实通过并非因为苏有朋,也能看得出其实林心如其实人品,也没有某人说的那样差,因此也有网友说:分手见人品。

林志颖首谈和林心如分手原因,并非因为苏有朋,两人分手原因揭秘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其实林心如的人品的确没有像某人说的那样差,一个女孩子自己的娱乐圈中混也是比较不容易的,其中可能有不少的无奈,就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林心如那那时候才22岁,也比较的年轻,就在早两年的时候已经签琼瑶,这也就是说在十几岁的时候已经进入娱乐圈中。

林志颖首谈和林心如分手原因,并非因为苏有朋,两人分手原因揭秘

现在的林志颖也已经结婚生子,儿子长得也比较的可爱,有人说一看长大就是一个帅哥啊,就在2016年的时候林心如与霍建华也比较大方的承认之间的恋情,也有不少人对他们表示祝福,就在这一年他们在巴厘岛结婚,并且有了自己女儿,现在他们一家三口也比较的幸福。

林志颖首谈和林心如分手原因,并非因为苏有朋,两人分手原因揭秘

林心如最终没有跟林志颖走到一起,但是没有关系,现在的她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个她,在她看来娱乐圈中的流言蜚语没有自己的幸福重要,对于林志颖首谈和林心如分手原因,并非因为苏有朋,网友:分手见人品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新闻推荐

胡海泉结婚生子是真的吗?胡海泉妻子照片曝光

前段时间,陈羽凡吸毒事件曝光,胡海泉作为他二十多年的合作伙伴,表现得非常痛心,在微博上连发十个为什么,仿佛在控诉陈羽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林心如当初为什么分手?林志颖首谈与林心如分手的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