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还珠格格剧组也要凉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还珠格格剧组要凉

2018-12-14 14:58   https://www.yybnet.net/

前段时间,歌手陈羽凡被爆出吸毒被派出所收容,引发大家的关注。大事同时被带火的还有一个电影《失恋三十三天》,网友惊奇的发现这个剧组里边的主创演员竟然全部团灭了。继文章出轨姚笛,陈赫劈腿张子萱,白百何被爆出轨之后,连客串的马伊俐陈羽凡都难以幸免于难,各自染上黑点,网友不禁感叹,这个剧组真的有毒。与之同病相怜的还有《还珠格格》,随着逃税漏税事件的发酵,范冰冰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网友惊奇的发现,原来还珠剧组里的主创也是好不了多少。

《还珠格格》这部剧大火之后,使里边的几位主演也名气大增。这里边受益最大的恐怕就是范冰冰了,之前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丫头,在剧中也只能扮演一个侍女,但是谁也想不到范冰冰能成为当今娱乐圈火爆的一线女星,名气远超比自己起步更早的赵薇和林心如。但是随着前段时间被爆出一件丑闻之后,范冰冰的声誉一落千丈,之后一直很少见范冰冰在公众场合露面了。网友也齐呼范冰冰此次怕是真的要危险了。

赵薇也是出演小燕子而被大江南北所熟知,之后更是嫁入豪门,夫妻两个在生意场上混的风生水起,甚至能够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朋友,谈笑风生。但是在影视圈她可就黑点多多了,曾经的日本国旗门事件就已经使刚刚成名的赵薇难以承受了,被封杀了十几年之久。后来凭借自导自演的电影《致青春》重新回到大家视线,但是关注度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了。

当时“还珠三美”中最早成名的应该是林心如了。她是我国台湾女艺人,很早就出道了,直到拍摄《还珠格格》之后名声大振,因其甜美的形象,温柔的气质被观众记忆深刻。因此在此后的很多作品中,林心如都是演绎得这种风格的角色。但是她却似乎难以摆脱这种形象,导致此后很多电视剧中年过四十岁的她好要扮演十多岁的青春美少女让观众所诟病,纷纷抨击她“扮嫩”。虽有又爆出整容,慈善夜不捐款,耍大牌等不良新闻,导致她一直以来树立的人设彻底坍塌。

周杰早年间可谓是深受观众喜爱的一位内地男演员了,凭借精湛的演技,他在《还珠格格》中刻画的尔康文武双全,风度翩翩。因此周杰在那个时代一度成为很多女孩心目中的男神。后来因《少年包青天》中饰演包拯而达到个人演绎事业的巅峰。但好景不长,成名后的周杰却有点迷失了方向,因驾驶撞人逃逸被大众唾弃。后来还被爆出个人品行不端等各种丑闻,彻底毁掉了周杰的演绎道路。现在周杰已经很少出现荧幕和大家的视线中了,这也不禁让曾经欣赏周杰演技的人感到可惜。

皇阿玛张铁林的演技一直是被大家所赞扬的,一直是演皇帝的专业户。但是在大红之后竟然加入了英国国籍,这虽然只是张铁林个人的事情,但是也是令很多粉丝难以忍受。赚着中国观众的钱,成名后却抛弃了中国国籍,是中国人的称谓低人一等吗?导致张铁林的粉丝大规模减少。现在张铁林已经很久没有在荧幕上露面了。

看了这么久,你是不是发现还少了一个人呢?没错就是我们的五阿哥苏有朋了。这么多年以来,苏有朋是娱乐圈中的名声比较好的男演员了。在拍摄了很多偶像影视剧后寻求转型,并且取得很大成功的他应该算是一个,早年间一直以小生形象示人,后来留起了胡须,晒黑了皮肤彻底转变为一个刚毅的型男,在大火时能有这份转型的勇气也实在是很令人佩服了。

有了这么多的前车之鉴,希望还珠剧组的独苗苏有朋能坚守本心,千万不要使还珠剧组步了《失恋三十三天》的后尘啊

新闻推荐

前港姐富商老公疑甜蜜同游21岁嫩模,受访放话会对老婆不离不弃

前港姐钱慧仪当年凭样貌身材出众加入娱乐圈,在影视界发展平平,但爱情路却十分顺畅,在嫁给了大生银行后人马清扬后,开始豪门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还珠格格剧组也要凉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还珠格格剧组要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