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德华演唱会细节隐藏坠马创伤后遗症,他更自曝高调公开妻女原因

2018-12-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5日晚,刘德华完成首场(一连20场)红馆跨年演唱会,他在后台接受媒体访问。

对于首场演出,刘德华给自己60分以上,但更高的分数,他要给现场观众,相隔八年再举行演唱会,华仔十分感谢歌迷的支持,而他也大方“带着”妻女公开亮相,与观众“见面”,不再躲躲藏藏。

当晚,“刘德华女儿”很快上了热搜,华仔大方公开刘向蕙的正面,6岁的刘向蕙已经是一名小学生,第一次看爸爸演唱会的她十分淡定,偶尔露出萌呆表情,融化一群“老阿姨”的心。

华仔表示,女儿并没有听过他的歌曲,但她还是坚持看完全场,纯粹就是因为台上的表演者是自己的爸爸。

刘德华将女儿的画作投影到大屏幕,朱丽倩提醒女儿看自己的画,刘向蕙随即露出害羞笑容,可爱爆表。

原来这些画是刘向蕙的作业,华仔笑言,女儿太小,作品版权都属于爸爸。

刘德华首次“公开妻女”,令现场记者都很意外,纷纷追问他为何会有如此大的转变,以前朱丽倩也曾看过华仔的演唱会,但每次都等到关灯开场才出现,然后在演唱会结束前就离开,被媒体称为“隐形天王嫂”。

而这次,朱丽倩大方抱着刘向蕙入场,被媒体拍下了两人的正面照!

对此,刘德华表示:“大大方方就好,不然你们(媒体)就会乱写,说我藏起家人什么的。”他已经不再介怀妻女容貌被公开。

此前,刘德华曾经说过,他当年隐婚的原因,是朱丽倩不想成为媒体焦点,所以他们才会低调处理婚事,并不是他有意要将太太藏起来。

港媒指,演唱会现场,刘德华献唱《你是我的女人》时,频频看着观众席上的朱丽倩,这对夫妻多年的感情,一切尽在不言中。

一直照顾歌迷的华仔,每次演唱会都会安排握手时间,但这次就取消了握手环节,原来是跟他之前坠马导致的腰伤有关。

他说:“直到今天,仍然有很多人说羡慕我康复得这么快,其实我也经历了一段很痛苦的时间。医生最怕我拉伤(握手时会被歌迷拉扯),就算是坐车的时候,我也会提醒司机不要胡乱刹车,所以我坐车时很害怕,有创伤后遗症,会担心突然有车撞过来。演出时,我也不时向后望,怕舞台机关,每走一步都非常小心。”

取消了握手,刘德华将与观众“接触”换成了吊高,其实他内心还是有点害怕,不过为了歌迷,他会撑着。

提到有歌迷手持假票,华仔表示由红馆处理。

至于旗下的“映艺剧团”与“聚善美文创娱乐”的纠纷,华仔表示自己没有了解过事件,一直忙于彩排演唱会,已交由公司和律师处理,望找到最好方法解决。

新闻推荐

张柏芝懒理三胎传闻 红鞋黑丝打扮在社交平台晒照

近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的张柏芝一身潮装打扮,身穿黑色丝袜出镜,帽子、手表和鞋子都是惹眼的大红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德华演唱会细节隐藏坠马创伤后遗症,他更自曝高调公开妻女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