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金宇彬抗癌成功是真的吗?陪伴他四年的女友是谁?

2019-01-08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湾娱乐媒体爆,《任意依恋》《继承者们》的男主演金宇彬2017年5月确诊患有鼻咽癌,庆幸的是及时发现并治疗,经过了一年多的治疗调养,现在病情有所好转,2018年被拍到出现在公司周边的咖啡厅。虽然最近一直没有影视作品,但他2018跨年再次被拍到与女友申敏儿飞到澳洲度过二人甜蜜世界。

金宇彬2018年9月曾多次被拍到,好友李钟硕也陪在他左右,也让他的忠实粉丝放心不少。

不过,还有一位紧随在他左右的,那就是他的现任女友申敏儿,他2018年跨年出现在澳洲,身着肥大的白色衬衫、下身休闲裤,女友紧紧握着他的手,出现在澳洲的大街上。

照片虽然只是背影,但根据拍下照片的人所述,他一眼就认出女生是申敏儿,身旁朋友惊讶的喊道“天啊,金宇彬跟他女友”,金宇彬情侣俩被路人发现身份,随后立即换道行走,两人此次游玩应该是在当地度过跨年假期。而粉丝再度看到金宇彬的身影,也非常替他和他的女友申敏儿感到高兴和祝福。

事实上,金宇彬在抗癌的期间,曾传出与申敏儿分手等传闻,现在两人依然甜蜜在一起再度曝光,也直接澄清谣言,两人感情依旧、近交往4年。

新闻推荐

张雨绮黄奕古力娜扎渣男体质,黄毅清:我很有品

张雨绮人设崩塌?袁巴元到底是不是渣男?正主出来自己爆料,越过“中间商”,这瓜吃得过瘾!娱小妹(ID:baoyu_18)感觉自己像墙头草,一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宇彬抗癌成功是真的吗?陪伴他四年的女友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